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酒吧寻欢到凌晨 情人节撇下梁朝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8:34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酒吧寻欢到凌晨情人节撇下梁朝伟(组图)
刘嘉玲情人节夜晚撇下爱人梁朝伟

刘嘉玲酒吧寻欢到凌晨情人节撇下梁朝伟(组图)
和高大版的“梁朝伟”泡钢琴酒吧找乐子

  中新网2月16日电 刘嘉玲情人节夜晚撇下爱人梁朝伟,和高大版的“梁朝伟”泡钢琴酒吧找乐子!据台湾媒体报道,情人节前夕刘嘉玲才被撞见在中环逛街购物,当时她还默认是为男友买礼物,谁知道情人夜她却深夜晚归,和男性友人在酒吧寻开心,凌晨二时多才回家报到。

  据悉,刘嘉玲和梁朝伟爱情长跑迈入第十七年,两人个性南辕北辙,梁朝伟居家不爱凑热闹,她个性海派常泡夜店,平日各自找乐子也就算了,没想到这回连

情人节都各走各的路。昨凌晨二时,她被香港某杂志拍到和一名高大版的“梁朝伟”在跑马地混迹钢琴酒吧,两人取车时,男子不时贴心的拉住她的玉手,瞻前顾后十分呵护,她的态度也很自在轻松,显然是熟络朋友。

  当时,刘嘉玲身穿风衣以及

性感镂空鱼网袜,站着讲电话,她神情愉悦还带不少肢体动作,讲完电话又走回酒吧内,二十分钟后,她与貌似男友梁朝伟的高大型男步出酒吧,护送女方走到她的积架爱车旁,型男颇有绅士风度地为她开车门,搀扶她上车,不知是她略有酒意,因此目送她驶离一段路,他才放心搭出租车走人,她随后回到和梁朝伟的爱巢,没再续摊。

  刘嘉玲近年拍戏量锐减,偶然到大陆拍广告、出席活动,反而梁朝伟不但等王家卫新片开拍,还将进军好莱坞,演艺企图心有增无减,不过巨蟹座的他,每逢重要节日通常会陪女友,也会制造情趣,就像他知道对方生性浪漫,会准备

钻石首饰表心意,日前刘嘉玲就坦言情人节一定要收到花,钻石越大越讨她欢心,不知是否今年没大钻戒,究竟情人节夜晚相伴男子是谁?她不愿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