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产女后风光露面 被媒体赞为炒作高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小S产女后风光露面被媒体赞为炒作高手(组图)
小S与老公许雅钧

小S产女后风光露面被媒体赞为炒作高手(组图)
小S

  小S产后终于现身,休养得宜的她,皮肤比过去更光滑细腻,身材大致恢复到了产前的娇俏模样。吃了近一个月的“月子”餐,才回家一天的小S就挡不住美食诱惑,与老公许雅钧手牵手到法式餐厅用餐。

  首次露面身材不改

  小S产后首度曝光,刻意打扮过的她容光焕发地出现在镜头前,大耳环、短发、皮衣、长靴,仍是以往的辣妹打扮,但脸上多了一抹成熟母爱。见到媒体追拍的“大阵仗”,她不仅没有不习惯,反而有问必答。关在月子中心一个月,个性活泼的小S未免觉得沉闷。前日,她盛装与老公许雅钧、公婆及妈妈外出用餐,见到自家楼下聚集了许多媒体记者,她马上开心地对着镜头挥手,主动说:“我很好!谢谢大家!”只见她身材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脸形比原来稍微圆一点,连徐妈妈都忍不住说:“她现在的状况非常好,除了下盘有点‘稳’(胖)之外,其它部位都很OK。”

  张口闭口“女儿经”

  为了避免媒体的跟拍,在几天前的一个清晨,小S偷偷地搬出了月子中心,而许俏妞也跟着她回了家。据悉,许俏妞的适应力十分好,第一次回家也不吵闹,只是睁着大眼睛对着陌生环境左顾右盼。

  小S讲起女儿,话匣子就停不了,她说自己生完许俏妞后每天都休息的很好,不像其他妈妈被小孩吵得睡不着,她骄傲地说:“因为许俏妞好乖好乖,一点都不用我担心。”至于带女儿累不累?她爽快地说:“不累!大家都会帮我带嘛。”话虽如此,小S还是十分尽母职,每天都以女儿为生活中心。连好友Makiyo都称小S是最有爱心的妈妈:“每次打电话给她,都听她说忙着喂母奶,说看女儿百看不厌。”

  不肯透露复出计划

  但对于日后复出的计划,小S则视为最高机密,顾左右而言他:“总之许俏妞很乖!”徐妈妈在旁帮口,表示自己一点都不着急:“她们刚刚回家,一切还是等按部就班后再说吧。”小S见状,刻意扮了一个鬼脸,还是透露了一点:“放心啦,工作部分我还是会回去的。”

  前段时间许雅钧曾表示要带小S到美国滑雪,但是小S的婆婆否决了儿子的决定:“现在小孩这么小,不可能啦!”她还说小S已为许俏妞请了位专职保姆。对小S

  的复出有什么意见,开明的婆婆表示:“尊重她自己的决定,她要继续主持也好,想在家里休息也没关系,她们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

  媒体誉其炒作高手

  当天,小S以相当亮丽的形象出现并和媒体熟练应答,丝毫没有离开镜头已久的生疏。台湾部分演艺圈人士和媒体均认为,小S可以说是目前演艺圈炒作新闻的高手。

  从怀孕、暂时引退到生产结束,小S的新闻一直不断,包括称还没取名的小孩为许俏妞、住进超豪华坐月子中心、生产后播放剖腹实况,新闻话题比活跃在荧屏上的其他艺人毫不逊色。有媒体表示,小S很聪明地选择怀孕期间不露面,保持神秘感反而让媒体对她怀孕的面貌更有兴趣,而她的经纪公司也尽职尽责,让大批媒体每到特殊节日就会到坐月子中心去守候一次,希望能够捕捉到小S的镜头,不过小S还是保持神秘不出门,直到前天才出现在众媒体的镜头前,结果谁也没有先抢到独家。知情人士说,小S的炒作手法应该是经过高人指点,功力丝毫不输给话题天王吴宗宪,形象又是正面的,简直可以说是艺人炒新闻的最佳范本。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