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谭咏麟机场对骂 只因重庆妹林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12 重庆时报
曾志伟谭咏麟机场对骂只因重庆妹林苑(组图)

陈百祥(中)把谭咏麟(左一)、曾志伟(右一)二人拉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志伟谭咏麟机场对骂只因重庆妹林苑(组图)
曾志伟在林苑个人专辑庆功宴上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曾志伟谭咏麟都是香港演艺圈举足轻重的人物,两人交情长达20年,但日前这两位香港娱乐圈的泰斗却为了重庆妹儿林苑在机场公开发生口角,最后由和事老陈百祥劝说才免于动手。事后曾志伟称这件事情只是开玩笑,但照片中两人的“怒气”却是清晰可见。昨日记者采访了曾志伟和林苑的经纪人罗小姐,她表示这件事完全是误会,都怪香港的狗仔断章取义。

  曾谭二人对骂后和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庆祝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二十周年,日前,包括曾志伟、谭咏麟、钱嘉乐、李珊珊、罗家英等一百多位队员在香港机场集合,前往菲律宾进行三日庆祝活动。曾志伟早前曾公开认干女林苑的绯闻男友侧田为女婿,因此谭咏麟一现身便上前恭喜曾志伟“嫁女荣升岳父”。曾志伟当下犹如被点中死穴,毫不客气回他一句:“我也恭喜你二十多年了,还活在这里……”不爽在新年期间被“咒”,谭咏麟生气地与他开骂。一旁的陈百祥见状,连忙上前把两人拉开,这才平息一场口舌纷争。两人的妙语连珠也不禁令人发笑,其后两人化干戈,又握手又拍合照,场面相当搞笑。

  经纪人:只是一场玩笑

  昨日记者致电曾志伟本人,但手机转移到秘书台。随后记者联系上曾志伟和林苑在内地的经纪人罗小姐。罗小姐表示曾志伟和谭咏麟是多年的朋友,二人经常开玩笑,有时还会故意生气。“整件事情只是一个误会,香港杂志传林苑和侧田的绯闻,但二人只是朋友关系。在林苑下张专辑中收录了两首侧田写的歌,所以才招来误会。曾志伟作为林苑的干爹当然不愿意自己的女儿被人这样议论,他和谭咏麟的争吵可能也是为了澄清有关林苑的一些报道吧。”

  林苑何人?

  许多重庆人可能对林苑并不熟悉,但看过方言剧《空了吹》的观众肯定对剧中那个漂亮火辣的庄玲玲记忆深刻,没错,她就是林苑。出生在山城重庆的林苑,毕业于重庆艺术学院话剧表演专业,在话剧《这里的夜晚静悄悄》的演出中被同台的曾志伟相中,签约曾志伟的经纪公司,接连出演了《江湖》等影视剧。林苑2004年6月才离家正式到香港发展。

  林苑绯闻录

  -2004年 绯闻男友曾志伟

  在被曾志伟带到香港发展后,林苑便被香港媒体称作曾志伟的新欢,林苑曾表示,“我谢谢曾志伟发现了我,但是我有男朋友,有自己的感情生活。而曾志伟在生活上是我的父亲,非常照顾我,而在工作时是我的老板,一丝不苟,其他时间则充当我的朋友。”尽管现在依然风波不断,但是林苑说她不会就此减少与曾志伟交流的机会,只是不会像以前那么肆无忌惮。

  -2005年 绯闻男友侧田

  林苑被拍到深夜到歌坛“新人王”侧田的寓所,曾志伟一度气得对她爆粗,甚至下令封杀林苑。事后,志伟改口称当作“嫁女儿”,并认侧田为“女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