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方力申森美成为大家乐会员 享受更多美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4:05 新浪娱乐
方力申森美成为大家乐会员享受更多美食(组图)

森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方力申森美成为大家乐会员享受更多美食(组图)
方力申

方力申森美成为大家乐会员享受更多美食(组图)
方力申 森美

方力申森美成为大家乐会员享受更多美食(组图)
方力申 森美

  新浪娱乐讯 一直领导本地快餐市场、带动本地快餐文化的大家乐,再次开创快餐业先河,成立大家乐“Club 100”会员积分优惠计划,希望藉此回馈顾客,为他们提供全年无间断的精彩优惠。

  大家乐两位广告男主角方力申和森美,更于今日(2月20日)率先登记成为大家乐“Club 100”会员,并同场首播最新一辑以“100分的一天”为主题的电视广告和精彩花絮。

  两男抢先登记成为会员 小方:越食越抵! 大家乐“Club 100”乃快餐业首个会员积分优惠计划,会员可利用已登记的八达通卡累积积分换取奖赏。

  身为大家乐广告男主角的方力申和森美,甫知道大家乐“Club 100”成立的消息,即不惜由荒山野地飞奔到已换上4G装潢的大家乐海港城分店抢先登记成为会员。二人在大家乐集团业务总经理罗碧灵手上取得独一无二的会员卡后,更实时挑选至爱

美食,赚取积分。

  方力申兴奋地表示:“我是大家乐的忠实fans,加上公司就在附近,故此常常请同事到这里叹下午茶;当森美告诉我大家乐成立『Club 100』会员计划后,我当然急不及待要第一时间成为会员,享受美食的同时,更可赚取积分换取奖赏;而且食得越多,可换取的奖赏就越多,真的是越食越抵!”

  要过“100分的一天”可以很简单 方力申和森美不约而同地认为,要过一个“100分的一天”,最重要是自己和身边的人同样开心、抱着正面、进取的生活态度,凡事做到100分的精神。“其实要令身边的人开心并不太困难,只要多留意他们的喜好,然后投其所好;例如为他们奉上100分的美食,为他们安排一个100分的用膳环境等等,方法很简单,只要花心思,身边的人就会欣赏。” 大小森美大演对手戏 筹备半年,斥资逾千万制作及宣传费的全新一辑大家乐广告终于面世,两位男主角方力申及森美于发布会上率先分享足本广告和当中的精彩花絮,以及一些拍摄时的趣事,森美表示:“整个拍摄过程相当顺利,但其中有一幕我需要与一班小朋友做对手戏,知道要凼小朋友着实不易,故此我早有准备,于开拍前特地买了一大包糖果来『收买』他们,结果大部份都实时变得听听话话,只有一位小朋友不卖账,还经常整蛊我。其它工作人员见状即大说他活像森美上身…… 结果大家都称呼这位小演员做小森美!” 在大家乐,无论食物质素、员工服务态度、进餐环境都做到100分;这份积极进取的大家乐精神,正正反映香港人的正面、乐观、开心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这就是大家乐一直彰显的“100分的一天”的精神。所以新一辑大家乐广告特别以此为题,希望带出“晴天、阴天、雨天、无论哪一天,何时何地喺大家乐,总是100分的一天”的讯息,从而表达大家乐与顾客的生活紧密相连、时刻与共。最新一辑广告将于2月21日于无线电视翡翠台、亚洲本港台及有线电视播出,要亲睹两位主角的精湛演出,敬请密切留意。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