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音乐甜心黄湘怡 打造梦中的巧克力蛋糕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47 新浪娱乐
组图:音乐甜心黄湘怡打造梦中的巧克力蛋糕店

黄湘怡 黄平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音乐甜心黄湘怡打造梦中的巧克力蛋糕店
林俊杰 黄湘怡

组图:音乐甜心黄湘怡打造梦中的巧克力蛋糕店
黄湘怡

组图:音乐甜心黄湘怡打造梦中的巧克力蛋糕店
黄湘怡

  新浪娱乐讯 音乐甜心-黄湘怡为了完成她人生中的第二个梦想-开巧克力蛋糕店,花了一将近一年的时间才说服老板终于点头同意开放第一家海外的经营权给stella,Awfully Chocolate日昨(2/22)也终于在台北隆重开幕,而为了力挺同是新加坡同乡好友JJ也当场认购了88个巧克力蛋糕,希望帮stella搏个好彩头,黄湘怡也现场演唱了她为纪念开店所创作的“黑巧克力日记”。

 问到黄湘怡为何会选择台湾来开

蛋糕店而不是家乡新加坡?stella:“台湾就像是我的另一个故乡,当我的人生要展开另一个梦想,台湾当然成为我的首选之地。”

终于把海外的经营权谈下来之后,stella估算并积极筹备开店的所有相关事宜之后,在没有任何亲人的陪伴下,只身台湾开店。一开始并不顺利,从找店面就花了许多时间,除了考虑地点之外,还必须考虑房租费用,原本设定的地点在内湖或是天母,但是又考虑到选购的人潮而作罢,而在一个下着毛毛雨寒流的下午,终于找到一家价钱合理而地点也符合开蛋糕店的地方,所以的事情终于可以真的展开了。

不过事情并未就此结束,在这过程中最令人挫折的是外国人工作证的问题,由于stella对于台湾的相关法令不甚熟悉,也无人可以解决如此切身的问题,几乎有一半的时间在解决工作证的问题,期间因为工作证来不及办下来,只好再花钱买机票出境,造成开店成本大增,更担心工作证无法办下来,当时心情可是沮丧到了极点,但只要有任何一丝的希望,stella就会尽全力去完成,最后终于在多方努力的奔波下,拿到台湾的工作证。

Stella:“其实这些事情是我在当歌手的时候都不会发生的事情,我觉得我从一毕业就当歌手没有什么工作经验,这一些过程对我来说都很宝贵,每一步走来都有一种很踏实的感动。” 所有的事情进入轨道之后,以为一切很顺利,没想到材料进口到了台湾,因为新加坡当地工作人员的疏失,造成材料被卡在海关,无法入关,这也让stella不停在来回奔波,一下子到海关询问解决的办法,一下又连络新加坡总公司,当时除了要兼顾店内的装潢之外,还要处理繁复的入关手续,可说是分身乏术,每天睡不到3个小时。

Stella:“老实说开店比我当艺人还累,我从来没想过有那么多事可以忙,我甚至自己去送货,当业务,因为平洋大哥也教了我很多开店的经验,他跟我说他开便当店时他也什么事都自己来,虽然辛苦但是绝对值得,我连睡觉时都要把记事本放在床边,睡一睡想到什么马上写下来,就怕漏了什么事情,压力真的很大,都不知道偷哭了几次了。”

而经过许多不顺利的过程,如今蛋糕店终于如期完工,店内的装潢完全出自他个人的想法,从地板的材料、餐具以及柜台的一支笔,stella都亲自挑选,不管找得多累,就是一定要找到店内最理想的所有配备,Stella:“我很喜欢黑跟白色,我觉得是很美有很简单的颜色,所以我的店里只有这两个颜色,我卖的又是巧克力蛋糕,也是黑色所以我觉得很搭,现在我很开心可以很骄傲的跟大家说,这是我梦想中的蛋糕店!”再加上网路上开放预购的100个蛋糕在1天内就被抢订一空和连天后-张惠妹吃过都说赞的好口碑,都让stella如同打了一针强心针。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