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再传婚变 好友曝其准备搬离邢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45 重庆晨报
林青霞再传婚变好友曝其准备搬离邢宅(组图)

在情人节当天,林青霞一人接女儿放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青霞再传婚变好友曝其准备搬离邢宅(组图)
林青霞回台北探望年迈父亲。

  本报讯 香港某周刊24日再爆《林青霞情变,部署搬离邢宅》,指她日前对好友陶敏明露了口风准备从邢宅搬家。尽管她2月19日才与老公邢李原恩爱欣赏云门舞集在香港的演出,但该周刊报导仍指称她老公身边有位育有一子、年近30的女子,暗示青霞12年婚姻再次亮起了红灯!

  上个月25日,香港某周刊就曾报导林青霞到乳癌名医张淑仪诊所看诊,步出

医院
面色凝重;加上她淡出影坛多年不轻言复出,竟在电影《断背山》香港首映会上,对李安开新戏颇感兴趣:“我不可以再等了,再等20年我都做不了女主角了。”该杂志揣测她婚姻可能亮了红灯。

  本月19日,夫妻连袂出席云门舞集的行草三部曲《狂草》在香港的演出,似乎恩爱依旧。不过最新一期的该周刊再次报料,称林青霞在聊天时曾对好友陶敏明提到:“准备搬家,现在家里好乱,首饰太多,我要把首饰放进保险箱。”而该杂志也目击她前往香港中环汇丰银行地下室保险箱区。

  该杂志还指出,在

情人节当天,也只见林青霞一人接女儿放学。报导中还提到惊人猛料:两人曾分别前往熟悉家庭事务的律师所咨询。但两人到底咨询了些什么?该律师却让该刊记者大吃闭门羹。据悉,有香港报纸欲就此求证林青霞好友陶敏明,但她的手机至截稿前都不通。

  日前,林青霞回台北探望年迈父亲,该刊记者还守在机场向她求证各种婚姻相关问题,但林青霞始终保持笑容不发一言。 早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