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泡吧被男友骂 急返爱巢平息干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8:56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泡吧被男友骂急返爱巢平息干戈(组图)
张柏芝极速赶到,下车后直奔大厦

张柏芝泡吧被男友骂急返爱巢平息干戈(组图)
老外心情非常不爽!

张柏芝泡吧被男友骂急返爱巢平息干戈(组图)
柏芝曾公开赞老外男友是天下间最好的男人

  中新网3月6日电 张柏芝虽然性格硬朗,但原来颇怕男友,前晚,其老外男友在家里楼下讲电话,情绪异常激动,以巨大声音怒骂女友只顾陪朋友不理他,柏芝知道男友大发脾气,遂以“极速半小时”赶返爱巢平息干戈!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凌晨二时许,柏芝老外男友Jeroen在其家里大厦门外讲电话
,情绪异常愤怒,大骂柏芝只顾陪朋友不理他,想不到平时斯斯文文的Jeroen,即使被记者追访时亦木无表情,但原来老外火气不小,用英语责骂女友,内容大意是指柏芝不要常常说挂念他,口说陪他但有时间却去陪朋友,如此喜欢陪朋友就继续陪啦……然后Jeroen带着满腔怒火,悻悻然返回屋里。

  据悉,在电话里被老外男友怒骂的柏芝,深感男友少有如此愤怒,担心对方情绪过于激动,遂撇下朋友在半小时之内“归巢”。柏芝一脸无奈地从的士下车,就算见到记者拍照亦无暇理会,不过柏芝却忘了停车场入口已关门,吃了一记闭门羹,只是慌忙的在楼下走来走去,最后再走回大厦从正门回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