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辰君要男人好看 上半身全裸大胆入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07 新浪娱乐
吴辰君要男人好看上半身全裸大胆入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辰君要男人好看上半身全裸大胆入镜(组图)

吴辰君要男人好看上半身全裸大胆入镜(组图)

  预计三月重返歌坛的吴辰君年前应“男人装”杂志邀请,拍摄一组出道以来尺度最劲爆的封面写真,顶着零下风雪,吴辰君把心一横上半身全裸入镜,尽管拍摄过程备感艰苦,但事后见到照片中自己显露出百分百的性感韵味,君君笑着说:“爱美不怕流鼻水啦!”

  出道十年以来,吴辰君

性感尺度似乎随着她与日俱增的女人味直线飙高,从以往仅止于小可爱跟泳装,到这次上半身全裸入镜,吴辰君渴望突破自我瓶颈的强烈企图心由此可
见。

  吴辰君说,当她得知必须上半身全裸入镜时,为求画面线条完美无暇,拍摄前一天她根本不敢穿内衣,深怕睡觉时肌肤被内衣压出痕迹;拍摄当天,更为了谁会是护住她胸部的那双“黑手”提心吊胆不已,经过一番讨论,最后商请公司女同事“出手”相助才使得拍摄工作顺利进行。

  谈到拍摄的经过,吴辰君表示一开始她在内心犹豫、挣扎许久,毕竟跟从未合作过的摄影师拍摄尺度如此大胆的封面,是她从未有过的经验。不过,当摄影师陈准老师耐心的跟她充份沟通拍摄细节以及画面构想之后,吴辰君终于卸下心防,把自己的身心完完全全交给摄影师,在双方基于互相信任产生默契的情况之下,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拍摄任务。

  在拍摄工作结束之后,吴辰君因为感冒引发肠胃炎被送到

医院施打点滴,半夜痛到必须打止痛针才能入眠。尽管辛苦,当见到照片中的自己流露出致命吸引力之后,吴辰君说,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