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张惠妹光临手工香皂店 做香皂向李安致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7:35 新浪娱乐
组图:张惠妹光临手工香皂店做香皂向李安致敬

张惠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惠妹光临手工香皂店做香皂向李安致敬
张惠妹

组图:张惠妹光临手工香皂店做香皂向李安致敬
张惠妹

组图:张惠妹光临手工香皂店做香皂向李安致敬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AMEI)应Hit Fm联播网的邀请,到陈怡安开设的手工香皂店,亲自做香皂送听众,看见怀孕的陈怡安,阿妹忍不住摸着对方的肚子说:“小小圆圆的,好神奇!”陈怡安则是希望未来女儿的声音可以像阿妹一样好。

  至于台湾导演李安拿下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阿妹兴奋的说:“李安导演你太棒
了!”在做手工肥皂时,还以熏衣草、玫瑰等素材,做了一个名为“手工香皂界的断背山”向李安导演致敬。

  她认为李安是个很有成就的国际导演,自己则是一位歌手,在演戏方面还只是算新人,担心自己有没有能力胜任或诠释,她也说,未来若有机会合作,那绝对是她的荣幸,那也一定会是她最大的进步,至于不少女演员表示未来若有机会与李安合作,并不介意裸戏,阿妹笑着说,以她现在的状况,拍裸戏不但要说服自己,身边还有妈妈等长辈要说服,所以机会不大,但未来若真的接了戏剧,为了剧情的需要,裸戏的演出会为电影加分,她认为应该可以考虑尝试。

  久未在萤光目前出现的陈怡安顶着大肚子来招待阿妹,让阿妹十分感动,原来陈怡安也是阿妹的歌迷,不但知道阿妹喜欢狗,送上狗狗用的沐浴礼盒,还买了阿妹专辑让阿妹签名,陈怡安说,阿妹的声音真的很棒,目前确定怀有女胎的她,希望小孩子能像阿妹一样会唱歌,阿妹则是强调,当然还要有妈妈的好身手才行。虽然怀孕但未婚的陈怡安对于现在的状况表示:“很幸福!”目前并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未来若有公证或结婚一定会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不要把焦点放在她身上,毕竟她只是来看偶像的。

  至于会不会像陈怡安一样当个“不婚妈妈”,阿妹说:“不无可能!”只是现在的工作真的很忙,真的没有时间去想结婚或生孩子这件事情,但她也强调,要当未婚妈妈或是不婚妈妈,一定要有经济基础、有独立的能力,自己的心态也要够成熟,当然若是有家人的支持那就更好了,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想清楚、准备好。看到阿妹的陈怡安表现的十分开心,就连媒体邀请阿妹做出打拳的动作,陈怡安都开心的要来做示范,倒是阿妹担心怀有身孕的陈怡安,怡安笑笑的说:我只是陪你做做样子啦,不用担心啦,孕妇多运动也是好的。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