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宝妈黄子佼“一哭泯恩仇” 三年心结终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宝妈黄子佼“一哭泯恩仇”三年心结终解(组图)
曾宝仪与母亲

宝妈黄子佼“一哭泯恩仇”三年心结终解(组图)
黄子佼

  黄子佼(佼佼)、曾宝仪分手近三年,情变原因始终让人雾里看花。盛传是宝妈(曾宝仪妈妈)不喜欢佼佼,认为他不够尊敬长辈,而且对曾宝仪不够好。两人分手后,宝妈和佼佼的心结也就此结下。

  祸起“

同居”“住院”

  黄子佼与宝妈的恩怨,导火线是一次佼佼在录影,跟媒体聊到他的“同居论”,指农历年后会跟阿宝同居,这番话惹毛了宝妈,宝妈在节目中忍不住开炮:“我是个开明的母亲,但是‘同居’,我们曾家不能接受,阿宝跟黄子佼谈这段感情已经受到很多伤害,他说要跟我女儿同居,大家会把曾宝仪想成是什么样的女孩!”黄子佼说:“现在不少大学生都同居了,宝妈的思想仍停留在二三十年前。”

  事件过后,佼佼跟宝妈的互动不复往日。之后,宝妈生病住院,佼佼只是打电话问候,没到医院看望,也没送花致意,“佼佼对我们一家人的诚意不够。以前我也会体谅他,认为可能是他从小独立惯了,个性问题使然,可是一个人也该成长啊,难道他以后娶我女儿,不和我们其他人来往吗?他应该知道家人对阿宝的重要性!”宝妈还意有所指地说:“我希望不要每次见到阿宝就问她和佼佼的事,对我来说,佼佼只是阿宝的一个‘朋友’而已。”正因如此,佼佼与曾宝仪分手时,外界一致认为宝妈的因素占了很大分量。

  再相见“一哭泯恩仇”

  日前,三年来几乎“老死不相往来”的宝妈、佼佼在台湾《娱乐@亚洲》节目中首度碰面,并且“一哭泯恩仇”。宝妈贵为长辈,却很有风度地当面向对方说:“很抱歉,当初我不该对你要求那么高。在我心里,其实你是阿宝历任男友中,对她最好、最真心的人!”至于究竟“佼宝恋”为何变调,宝妈没有明说,但澄清她这个“星妈”绝不是导致两人分手的主因。她哽咽说:“当时我总把佼佼当成自己儿子看待,所以对他的要求很高,忘了他其实只需要扮好‘我女儿的男朋友’就可以了。”

  至于觉得佼佼没有诚意,宝妈特地澄清:“虽然佼佼不会向长辈表达感情,但他其实很贴心,有一次阿宝去内地工作,他突然约了几个朋友到我家打

麻将,当时我觉得莫名其妙,现在想起来,才发现佼佼是怕我会寂寞。”说得现场的佼佼眼眶也红了。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