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谈与蓝正龙分手原因:他一直不想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大S谈与蓝正龙分手原因:他一直不想结婚(组图)
蓝正龙

大S谈与蓝正龙分手原因:他一直不想结婚(组图)
大S

  新快报综合报道 去年,大S蓝正龙正式分手,继而闪电般与周渝民高调恋爱。无论是分手还是再次恋爱,大S似乎都没有隐瞒,但是唯独对于和蓝正龙分手的真正原因,却一直避而不谈,只是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淡淡地说了一句“我们已经分手了”,没有理会坊间众说纷纭的传言。直到日前,大S终于松口,首度承认彼此的婚姻观是导致分手的直接原因:“他一直没有结婚的打算。”

  情变传言多样

  对于当初的情变,大S与蓝正龙两人都以沉默对待,只承认分手,却不说明原因。因此,不少传言纷纷“出炉”。有“双方的友人”透露是因为两人“价值观不同,物质要求差异太大”。也有传闻指两人最后一次到巴黎旅游的时候,由于账目不清,成为了争吵分手的导火线。甚至有人断言是因为蓝正龙有了第三者丽凤的介入。

  而最接近事实的,是有传大S不断向蓝正龙逼婚。蓝正龙曾经自爆“我可以有小孩,但不要结婚”,这也确实是两人分手的主因。日前,大S为一个杂志拍摄封面,谈及爱情时,正与仔仔热恋的她,坦言自己经常沉迷于“爱的沉沦”。同时,也亲口承认了“婚姻问题”是与蓝正龙分手的真正原因。

  首谈分手原因

  去年大S与蓝正龙分手前,两人正好也是为该杂志拍封面,见证了两人爱情的最后一瞥。也许因为如此,今年大S独自再拍该杂志封面时似乎有所触动,谈到去年6月分手时的心情:“他一直不打算结婚,当我发现这一点时,才惊觉他已经不是可以走一辈子的对象了,当时的我非常痛苦和沮丧,也为自己的勇气感到震惊,一直问自己为何一定要做出选择,但后来才发现,那是惟一的选择。”

  由于蓝正龙一直抗拒结婚,这让大S十分痛苦:“如果不打算结婚,干嘛谈恋爱?这样想就是‘爱的沉沦’吗?如果是,我还是会选择这条路。”大S坦言,很少有人像她这样沉迷于无止尽的爱与付出之中,就连妹妹小S都说,她对爱情的付出简直到了不合理的程度。大S还写了一首新诗表达心迹:“当我发现我在乎的时候,我已沉沦在爱里。当我发现我痛的时候,我已沉沦在失去里。”但无论原因怎样,过去的总归过去了。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