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陈怡蓉迎来30岁生日 重回薰衣草园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2:37 新浪娱乐
组图:陈怡蓉迎来30岁生日重回薰衣草园庆生

陈怡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怡蓉迎来30岁生日重回薰衣草园庆生
和fans过生日

组图:陈怡蓉迎来30岁生日重回薰衣草园庆生
和小朋友做鬼脸

组图:陈怡蓉迎来30岁生日重回薰衣草园庆生
和fans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以一部偶像剧《薰衣草》而红遍大街小巷的陈怡蓉(点击进入陈怡蓉的blog),这次特别返回当初《薰衣草》最主要的场景“飞牛牧场”,回忆当初刚近演艺圈的点点滴滴,并且和fans们在“飞牛牧场”庆生,欢度生日。

  陈怡蓉因为偶像剧《薰衣草》而让她成为一位两岸三地的知名演员,当时还在念书的
怡蓉,至今已经成为最受注目的女艺人。而怡蓉特别选在昨天返回影响她一生的地方,怡蓉说:“从拍《薰衣草》到现在已经好几年了,这些年一直都不停的在工作,也长时间待在大陆,几乎没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更不用说回到我最想去的地方“飞牛牧场”,所以今天回来对我的意义相当的重大”。而即将过生日的怡蓉,也特别选在昨天,在“飞牛牧场”和支持她的fans一起渡过生日。

  从女孩变成女人的怡蓉,感情世界一直是大家相当关注的一个话题,已经度过无数个单身生日的怡蓉,今年虽然还是没情人,但是却多了一大群的fans,让她倍感窝心。而前一阵子才和怡蓉传出绯闻的李威(点击进入李威的blog),今天则是没有出现,连礼物都相当的神秘,怡蓉说:“我和李威只是朋友而已,并不是向外界传的那样,我们也没在交往,所以今天当然不会看到他,不过虽然还是单身,但是我离我妈妈说得30岁界限又跨近了一步,倒是让我相当的期待”。

  虽然没有白马王子在身边,但是怡蓉还是收到不少朋友的礼物,像是何润东(点击进入何润东的blog),知道她平时没时间买衣服,所以在日本的时候,特别挑了一件很女人的衣服送给怡蓉,也表示怡蓉已经不在是小女孩了,而是变成一位女人;另一位好朋友陈龙,因为在大陆没有办法亲自帮怡蓉过生日,但他还是准备了一支最新型的手机送给怡蓉,希望她就算在忙还是要记得跟家人及这些好朋友联络,大家都相当的关心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