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爱巢变“凶宅” 重装修挽救婚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林青霞爱巢变“凶宅”重装修挽救婚姻(组图)
林青霞与邢李火

林青霞爱巢变“凶宅”重装修挽救婚姻(组图)
林美人情路坎坷

林青霞爱巢变“凶宅”重装修挽救婚姻(组图)
林青霞与秦汉

林青霞爱巢变“凶宅”重装修挽救婚姻(组图)
林青霞与秦祥林

  “人们绝望之后唯有信仰可谈”。当一个人面对困境无计可施的时候,就会容易转向宗教的怀抱,寻求精神上的寄托。大美人林青霞正是如此。近期盛传林青霞与老公邢李火原之间有第三者介入,眼见大好姻缘岌岌可危,林青霞展开了一系列“救亡”行动,更不惜借助风水大师的说法,改变家中的风水格局以求力挽狂澜。

  婚姻频传有变

  1994年,林青霞委身下嫁其貌不扬的富豪邢李火原,从此息影过着安逸的少奶奶生活。刚成为邢太太的林青霞甜丝丝地表示:“建立美满家庭才是自己最大的心愿。”

  不过,世事无常,维持了12年的美满婚姻,在今年初起了暗涌。有杂志踢爆,近年来邢李火原身边出现了一个年近30岁的第三者,据悉该女子早年由内地移居香港,她的“冒出”令“邢林”二人的婚姻起了波澜,岌岌可危。随后情变消息越传越烈,有指邢李火原已经搬离飞鹅山爱巢,孤单的林青霞多次被拍到独自逛街,甚至今年

情人节也是形影相吊。在有老公等于没老公的情况下,林青霞在上个月中旬飞往台湾找年届80岁的老父诉苦并商量对策,另一方面,她也作了最坏打算为自己找后路,早前出席李安《断臂山》香港试映会时,一反常态地表示对复出感兴趣。最近她积极瘦身20磅,状态大勇。

  尽管感情生变,但一心维系家庭的林青霞依然希望可以力挽狂澜。早前她高调偕同丈夫拍拖前往欣赏舞剧《狂草》,企图以行动辟谣,她的一众好友也纷纷现身力证他们的婚姻不变,意欲先稳住外界的传闻,然后再安排对策。可惜,之后依然被指他们只是表面恩爱,其实邢李火原早已心有所属。

  虽然舆论依然朝不好的方向发展,但林青霞仍然没有放弃使邢李火原回心转意的决心。据悉,平时不喜欢“师奶生活”的林青霞,目前一改作风天天亲自接送两个女儿上学、放学,试图以贤妻良母形象打动丈夫。不仅如此,她还紧锣密鼓地打算为有“传宗接代”思想的丈夫再生一个儿子。可惜,这对年届52岁的林青霞来说,实在有一定难度。

  求助风水大师

  在种种挽救活动都无法奏效的情况下,一向不太笃信风水命理的林青霞接受了一个友人的建议,请来了一个风水师为自己的大宅“看风水”,以这种缥缈的方式寻求心灵的慰藉。

  据悉,该风水师为林青霞指点迷津,指出他们居住了十几年的大宅在狗年易招灾星,特别影响夫妻感情,其中邢李火原更容易招惹桃花,同时还由于大宅附近有建设工程进行,动土现象让屋主心绪不宁,甚至造成夫妻争执对婚姻不利。林青霞听完之后,到大宅附近了解,得知确实有工程在去年12月底开工,刚好就是他们传出情变的时间,实在巧合。于是,她决定听从风水师的意见,在邢宅大兴土木。连日来不断有装修工人进出邢宅,但是每次都只是搬运少量的装修材料。原来此次只是对大宅进行小规模的翻新,外观不易察觉,因为林青霞不想引起外界的诸多猜测,故装修只是低调进行。

  林美人情路坎坷

  “美人情路多坎坷”。林青霞的半生与秦汉、秦祥林的“二秦一林”恋情纠缠了17年,想不到嫁给邢李火原近12年,还是要面对感情危机。

  秦汉:1946年出生,有“台湾第一情圣”之称,在1977年背着太太与林青霞发展地下情。期间两人曾经分手,林青霞转投秦祥林的怀抱。不过,后来两人又旧情复炽,可惜秦汉一直未能解决与妻子的关系,心灰意冷的林青霞终于1994年结束了这段17年的苦恋。

  秦祥林:1948年出生,有“花心查理”的称号,早在1975年和萧芳芳结婚,1977年与邓丽君打得火热,随后又与合作《纯纯的爱》的林青霞传出恋情,1978年与萧芳芳

离婚后欲与林青霞长相厮守,可惜此时林青霞与秦汉重拾旧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