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蔡卓妍父亲酒后透玄机 曝Sa基恋早有渊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45 南都周刊
蔡卓妍父亲酒后透玄机曝Sa基恋早有渊源(组图)

Twins劲歌热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卓妍父亲酒后透玄机曝Sa基恋早有渊源(组图)
原来“Sa基”父母早就认识

蔡卓妍父亲酒后透玄机曝Sa基恋早有渊源(组图)
阿Sa和父母从北京转机去美国

  短信传情 Sa有其事 Sa爸自爆“Sa基恋”早有渊源

  Sa爸酒后透玄机

  上周某深夜,Sa爸和一众好友相聚,席间有张柏芝前经纪人朱永龙等,言谈甚欢。于
是柏芝和老外的恋情以及阿Sa的感情问题自然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当日Sa爸喝多了两杯,兴致很好。他认为“女儿大了有她自己的世界,现在都分开住,约她吃饭也要看档期,所以年轻人恋爱的事情实在很难说。”记者问他郑中基是否有上他家吃饭,Sa爸就说:“不大记得了,有吧,他们一帮朋友都很好的,像古巨基方力申等也会上我们家吃饭。”“都说他们拍拖,你是否看好这段感情啊?”Sa爸也只是一味顾着笑,不回应,但笑得很开心。接着就说:“其实我和他爸爸郑东翰认识很多年,1988年我们合作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已经很熟,是老朋友了。”“那时候就觉得这个世侄有前途?”“哈哈,他那时候还很年轻,很可爱。”Sa爸虽然喝高了,但一路上却对郑中基的话题很有热情,坐在车头的他不时扭头回来谈起郑中基的演唱会,说见到他在记者会上能走能跳,算是恢复得很快,应该不用担心他的演唱会了,还说“我也希望他能快点好,不然浪费了大好机会就可惜了”。看来带着几分醉意耍太极的这位老爸还是无意中透露了一点玄机。

  另外对于之前阿Sa和父母春节期间到美国与郑中基父母相见的事情,Sa爸也无意中说起,当朋友问到他今年新年如何过时,他说:“去了一趟加拿大,后来又到美国探望老朋友。”当时为了躲避狗仔队的追踪,阿Sa和妈妈从北京转机到美国,虽然此事被杨千女华笑称:“也许她们想积累多点飞行公里数换积分。”但也足见两位家长用心良苦。

  郑中基承认短信传情

  上周六英皇一众歌手到广州出席音乐先锋榜颁奖礼,容祖儿谢霆锋Twins自是风头人物,但近日阿Sa和郑中基的恋情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郑中基因拍新片《至尊无赖》意外骨折,需静养6周。许多朋友发短信问候他,包括杨千女华、古巨基等等,但惟有阿Sa的那一条引发轩然大波,阿Sa虽说无论什么朋友有事都会短信问候,但问候郑中基的那段却特别长,郑中基也积极回应:“我没事,请不必担心”,并在电台节目中承认此事,这一来二往,恋情更加明显。

  不过,尽管各种蛛丝马迹都显示“Sa基恋”不断升级,但双方公司对此都非常回避。记者致电郑中基的经纪人,得到的官方回复是:“不会回应关于恋情的任何问题,只谈工作。”另外,在先锋榜颁奖礼当晚的庆功宴上,记者问起阿Sa关于感情的事情,因旁边有公司的宣传人员在,被马上阻止,阿Sa也只能封口,一旁的Sa爸也马上识趣闪避。看来虽然去年公司高层下达了给阿Sa御准拍拖的“免死金牌”,但这段地下情要真正有出头日还需假以时日,况且阿Sa早已发出了32岁才结婚的宣言,那么同样不急的“无赖”王老五郑先生,自然也会继续扮演好“至尊无赖”的角色。

  专家说 泰国扫内衣,阿Sa希望展开性生活

  3月9日是郑中基生日,学精了的阿Sa被问到有否表示时,她抛出“三无回应”:“没手信,没SMS,没礼物。”当天阿Sa在泰国拍戏,间中与梁洛施偷空狂扫内衣,还在店里试了三件不同的名牌。阿Sa说:“以前都是妈妈帮买的。”记者采访了心理专家,综合分析,若女孩突然花重金大量买内衣,而之前她们并没太多关注,甚至在外地工作、旅游期间也对此尤其关心,则暗示着她们对性有一定欲望、取悦异性,同时也意味着希望释放自己,希望和对方有更多接触。

  测验说 阿Sa不要帅哥,但要体贴

  不久前,阿Sa曾做过“喜欢的男性类型”的

心理测试,问题是“一只白鸟啄住一件东西,直觉推测会是什么?”答案A.一束鲜花B.情书C.蛇D.宝石。阿Sa选A,代表“喜欢性格帅哥,要够体贴,对任何事都有兴趣,总之会觉得和他一起很舒服。”当时她回应:“帅哥?不准啊!我不会要求男友很帅!但体贴是对的,凡是女孩都想男友体贴一点。”喜欢体贴又不太帅的男生,这一点倒和郑中基挺像。(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