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渝民跳辣身舞流鼻血 排练初期大感害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跳辣身舞流鼻血排练初期大感害羞(组图)
仔仔首次跳辣身舞

周渝民跳辣身舞流鼻血排练初期大感害羞(组图)
言承旭又透露正努力增肥中

周渝民跳辣身舞流鼻血排练初期大感害羞(组图)
吴建豪一向热爱跳舞

  中新网3月17日电 F4四子近日齐集香港,为本月22日至25日举行的4场《FOREVER 4 2006演唱会》进行排练,据香港媒体报道,他们精心设计表演项目,还笑言会各自表演一场精彩兼疯狂的劲舞,像周渝民(仔仔)及言承旭分别与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吴建豪跳Hip Hop街头舞等,朱孝天则说要保持神秘,到正式演出让大家眼前一亮。

  仔仔大动作弄伤流鼻血

  仔仔首次跳辣身舞,还会边跳边脱衣服,排舞初期令他大感害羞,不许女舞蹈员触摸他。后来他经排舞老师指导后,才放开心理包袱,愿意与女舞蹈员有亲密接触。排练时,他曾因大动作弄伤鼻子流鼻血,令在场人士担心不已,幸好很快便止血。

  吴建豪被指舞技直逼Rain

  吴建豪一向热爱跳舞,跳Hip Hop绝对难不到他。他穿着背心排舞,尽展健硕身段,电到现场不少女舞蹈员﹔加上他身手敏捷,在场有舞蹈员笑指他的舞技直逼韩国人气偶像Rain。

  言承旭感激歌迷赠汤水

  言承旭早前喉咙有毛病,歌迷知道即每日送上冰糖炖雪梨、滋润汤水及喉糖给他,他说已没有大碍,并很感激歌迷的关心。言承旭又透露正努力增肥中,因早前拍剧消瘦不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