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萧正楠北京过生日 导演送“女人”贺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组图:萧正楠北京过生日导演送“女人”贺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萧正楠北京过生日导演送“女人”贺寿
萧正楠好投入

组图:萧正楠北京过生日导演送“女人”贺寿
与女主角热吻

  新浪娱乐讯 相信生日应该是每一个人一年中最开心的一天,2006年的今天,就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萧正楠(blog)的生日,当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也只能奉献给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模特秀》剧组了。

  早上第一场戏导演就安排了全剧的重头戏-热吻女主角。不知道是萧正楠作为男主角休息不够还是今天状态不对,连续几遍,蒋导演都黑口黑面大叫:“萧正楠,状态不对,你
专心一点,重新来!”每当EDWIN觉得已经很投入、很认真,挑不出什么毛病的时候,导演就是不能苟同,不厌其烦地叫NG。终于,萧正楠忍不住了,上前询问导演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可是导演就是不耐烦的教训:“重来,就是状态不对!”

  萧正楠深感委屈,当NG叫了28遍的时候,蒋家骏突然在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面前大笑,接着大声说:“祝我们的男主角今天生日快乐,EDWIN,我特地送上女主角让你亲个够,这个礼物还不错吧!”

  这时,大帅哥萧正楠才恍然大悟,虽然之前惨遭整蛊,但是导演的心思却让其感动到冲上前与其拥抱,其他演员则一起在旁边起哄:“哦……断背山……断背山……”整个剧组沉浸在一片喜悦的气氛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