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李嘉欣上海夜会小男生 放肆大笑兴奋过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29 新浪娱乐
组图:李嘉欣上海夜会小男生放肆大笑兴奋过度

李嘉欣手机拍照拍到没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嘉欣上海夜会小男生放肆大笑兴奋过度
李嘉欣上海夜会小男生

组图:李嘉欣上海夜会小男生放肆大笑兴奋过度
李嘉欣上海夜会小男生

组图:李嘉欣上海夜会小男生放肆大笑兴奋过度
李嘉欣和姐姐心满意足离开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24日,有“港姐中的港姐”之称的李嘉欣,同时也获得圈内第一“花瓶”的称号。李美人的演技和行为都与她惊人的美貌显得如此格格不入。先前和香港富商刘銮雄纠葛多年,成为刘富翁女星女友阵容中强大的支柱;之后又和有妇之夫庞维仁搞在一起,成为人所共知的“第三者”。

  上周,久未露面的李美人驾临上海,即可跑去刘銮雄旗下的久光百货做秀,然后又出席欧莱雅新产品的代言活动,最后竟然和黎明在万宝龙百年庆典上重温昔日“情侣情”。李嘉欣实在是话题比作品多得多。16日,夜里李嘉欣刚刚在欧莱雅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感情生活一片空白,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单身宣言”,就带着姐姐一起跑到上海华山医院对面的一家著名的私房菜馆,大吃美食,席间更迎来一位上海“小男生朋友”一起吃饭,看来李嘉欣的身手是足够快了。

  夜会:兴奋过度 拍照拍到没电

  当天夜里,李嘉欣和姐姐为了避开记者竟然放着两部专车不坐,而选择了出租车离开位于浦东的瑞吉红塔酒店,直奔沪上知名的明星餐厅之一的“原创私房菜”。李嘉欣和姐姐刚刚落座就有一位帅气貌似萧正楠(blog)的上海小伙过来陪吃。席间三人点了不少私房菜,价格高达千元。他们一边吃,一边玩足足搞了2、3个小时。

  席间最为兴奋就是李嘉欣,不仅放肆大笑,而且动作幅度巨大,不时挥舞手笔和对方说笑,李嘉欣更拿出自己手袋中的手机和姐姐与男友分享照片。吃了一段之后他们就开始互相拍照,先是给对方拍照,然后又要摆POSE搞合影。李嘉欣身为摄影师状态大勇,给姐姐和男友指挥摆POSE拍摄。然后还姐姐给两位合影留念,谁知道李嘉欣觉得自己装容已经玩到“不整”的地步,马上拿出粉饼补妆,惹来男友大笑。

  谁知道好景不长,相机竟然拍到没电,帅气男即可跑下楼到对面便利店买了7号电池回来继续。玩得不亦乐乎,李美人的电话也不断,更频频接听,终于决定离开。男友送两人下楼后,独自开车离开,李嘉欣则和姐姐心满意足地返回了酒店。

  表态:期待复出 生活需要恋爱

  其实当天下午,李嘉欣除了赶到久光百货做秀捧场刘銮雄之外,更参加了一个关于美白新品的欧莱雅记者会,看到几年来李嘉欣不断的广告片,记者才回味原来美人这些年的影视作品实在乏善可陈,除了一部《画魂》和一部《杜十娘》之外,基本成了一个广告专业户。李嘉欣当天就表示:“目前已经有一部古装、一部现代戏找我,我正在看剧本希望能够演现代题材,因为这样不用复杂化妆。”而且李嘉欣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学习表演,非常期待复出云云。

  但是对于和庞维仁的关系,李嘉欣则不愿多说:“我现在没有感情生活,也没有什么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但是似乎她也并没有对爱情失望,依然表示:“我认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谈恋爱。”言语之中似乎已经对当晚默契的约会有了“预感”。

  行动:支持黎明 当众牵手做秀

  2日之后的18日,作为“大牌”明星,李嘉欣出席了“万宝龙”百年庆典的活动。当天李嘉欣再度表现出“情商”意外,或者是准备给自己的复出来点话题吧。原本住在万豪酒店的舒淇因为黎明的到来而即刻开溜。但是李嘉欣却马上搬到酒店,并且当着众人力挺黎明,这对当年的绯闻男女更联袂上演好戏。李嘉欣说:“祝福黎明和乐基儿了,希望他们幸福,至于被拍到什么照片,我觉得黎明和我认识这么多年,他完全不会在意。”

  当夜活动中,李嘉欣身着红色晚装,除了上台和周润发碰杯之外,下台时竟然将玉手交给黎明,在众目睽睽之下,两人牵手走下舞台,实在成为当天最大看点。船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