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谭咏麟首度开腔大谈情事 两老婆从未碰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14 信息时报
谭咏麟首度开腔大谈情事两老婆从未碰面(组图)

元配杨洁薇多年来深居简出,做谭咏麟背后的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谭咏麟首度开腔大谈情事两老婆从未碰面(组图)
红颜知己朱咏婷此前已承认同谭咏麟及儿子谭晓峰同住

谭咏麟首度开腔大谈情事两老婆从未碰面(组图)
朱咏婷及谭晓峰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谭咏麟首度开腔大谈情事两老婆从未碰面(组图)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设计对白)

  香港消息 自老父逝世后,谭咏麟终于看透人生,前天更首度公开承认育有一个10岁大的私生子。他还剖白10年来与太太及情人的三角关系,他自责当年为了一己私欲发展婚外情,令彼此陷入痛苦之中。

  全说出来了还想怎样

  父亲谭江柏病逝后,谭咏麟为讣文费煞思量,虽然10岁大的私生子晓峰与红颜知己朱咏婷(Wendy)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他从未亲口承认。由于父亲生前希望孙子身份得到确认,经过思前想后,阿伦终决定公开十年来的秘密,为当年的所作所为负责任,也对两个女人发表爱的承诺!他表示,为父亲送终当日,两个女人和儿子晓峰都会在场。

  23日上午10时许,谭咏麟主动现身电台接受访问,连主持人都吓了一跳。主持人以为他想抒发对亡父的感受,但在节目中途,他突然提出可以谈论一些深入问题,继而深呼吸一口气并说:“每个人都想知道我的家庭,想我能亲口讲出来。这不是一场秀或戏,我是有个儿子叫谭晓峰、有个老婆杨洁薇(Shirley)、有个红颜知己叫朱咏婷,全说出来了还想怎么样?”

  谭咏麟说:“每个男人背后都有个女人,这两个女人都很辛苦。我儿子都超过10岁了,10年来我得到她们无比的照顾和爱心、体谅和包容。她们受了很多委屈,这也于理不合。或许是我有特别的想法、或者想为父亲留后代,又或是为一己私欲想留下一样东西给自己,结果演变到今天的地步。每次被问及有关儿子的问题,我都要无端想奇怪的东西扯开话题,作为公众人物也挺辛苦,身边每一个人都辛苦,深感歉意。”

  电话聊天暗生情愫

  谭咏麟这是首度公开谈及Wendy,他说:“我和Shirley是从底层一起熬出来的,我很感激Shirley,但两个人相处一定有疏忽、有问题发生。当时我遇上Wendy,我要澄清她是张国荣的歌迷,不是我的,有段时间她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正是我需要的感觉,最初大家只是通电话聊天,后来才发展到有感觉,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很微妙,虽然当时她不够成熟,却很善解人意,很能帮忙。而晓峰是一个意外,家人知道后反应很大,家无宁日,我一直被骂了好几年,但我知道是自己错了,无法还击,这也跟Shirley讲过。”

  记者问到Shirley是否已接受Wendy,谭咏麟说:“很多时候是心照不宣,希望时间可以让大家谅解相互。我人就一个,不知怎么办,外界又有很多揣测,但事实不是像最近的新闻所言(两房女人争权),没有那些事,Wendy也没有进一步的要求。对她们两个女人和儿子,我都有很大的歉意,还要看看如何面对小朋友日后成长的日子。”

  否认知己Wendy逼宫

  谈到儿子,谭咏麟不由露出笑容。他说儿子贪吃、好动都很像自己,踢球与绘画最厉害!至于丧礼当天如何保护小朋友,谭咏麟说正在想方法,“必定要尽父母责任,Wendy也很担心。”谭咏麟表示,两个女人都那么疼爱他,“在我最需要人给我的感觉和倾诉时给予我,又甘愿做我背后的女人,我对她们也很尊敬和爱惜。我再一次感谢她们,无论她们觉得我值不值得原谅,我暂时只能做那么多,希望有一天可调校到一个正常关系,外界也不要再添油加醋,我会尽力让二人日后有更多空间。

  大婆管钱 二奶带仔

  两个女人从未碰面

  谭咏麟坦白道出夹在老婆杨洁薇(Shirley)与情人朱咏婷(Wendy)之间的苦恼,可见齐人之福不易享。为了晓峰能健康成长,谭咏麟的老婆和情人从没在人前争风吃醋,而谭咏麟则采取“尊重大婆疼二奶”的政策,让两个女人和平相处。

  谭咏麟出道没多久就已经公开女友杨洁薇(现年约50岁),随着谭咏麟越来越红,Shirley则越来越低调。1981年,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也没有公开,直到1993年Shirley丧父,讣文刊登“婿谭咏麟”,夫妻关系才公开。

  谭咏麟的红颜知己朱咏婷现年约36岁,原是张国荣的歌迷,两人认识后最初只是电话联络,其后发展为情侣。其后,朱咏婷在1996年为谭咏麟诞下爱儿晓峰。谭咏麟明白瞒不下去了,才向杨洁薇承认

婚外情。当时杨洁薇伤心欲绝,但虔心向佛的她有感此乃天意,所以默默承受,以免小孩失去父爱。得到老婆体谅,谭咏麟放下心头大石,人前人后都对杨洁薇十分尊重,将所有财产都交给她投资,朱咏婷则专心带儿子,两个女人从未碰面。

  虽然朱咏婷没争名分,但也想公开是谭咏麟的女人的身份,所以早前菲佣偷钱一案,朱咏婷高调出庭作证,确定儿子身份。谭咏麟对朱咏婷也是疼爱有加,不时回朱咏婷的住处喝汤吃饭,并与她一起外出。儿子晓峰长相酷似谭咏麟,而且也喜欢吃东西,所以有“小食物焚化炉”的称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