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林志玲透露保养秘笈 泡澡护发按摩穴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2:32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玲透露保养秘笈泡澡护发按摩穴位

林志玲头戴“西瓜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志玲透露保养秘笈泡澡护发按摩穴位
从小就喜欢在家绑头发

组图:林志玲透露保养秘笈泡澡护发按摩穴位
林志玲教伊能静按摩眼睛穴位

组图:林志玲透露保养秘笈泡澡护发按摩穴位
林志玲与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印证在林志玲身上一点都不假,“美丽艺能界”节目日前直击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美丽花园,发现她除每天泡澡、护发、按摩眼睛穴位外,身边还有一个展现“魔发”魅力的压箱宝。

  林志玲的美丽,除了天生丽质,“勤劳”是不二法门。伊能静素有“美丽教主”之
称,但比起林志玲的“勤劳”,她自叹不如,伊问她身体保养与护发秘籍?林志玲娇嗲地说:“我每天都会泡澡,而且是很烫很烫的热水,并利用浴室蒸气护发与敷脸,晚上睡觉前,还会按摩眼睛穴位后,再擦保养品。”

  伊能静一脸疑问:“你会每天做吗?再忙再累都会吗?”林志玲笑说:“嗯, 每天,因为光做这些事,就等于很好的放松与休息。”一番话让伊能静睁大眼:“我觉得自己很懒,所以啰,世上没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想当漂亮女人,又不想花大钱,林志玲搬出了自己的“压箱宝”,从帽子、发饰等应有尽有,她亲自示范几个简单又具时尚感的发型,包括可爱俏皮风、波希米亚风。

  林志玲透露本身有许多各式各样奇怪造型的帽子与头巾,像其中有一顶“西瓜帽”,虽然很可爱,但伊能静说:“这顶帽子恐怕只有志玲姊姊戴起来才好看吧。”原来林从小就喜欢在家绑头发,所以现在仍喜欢到处买发饰、头巾、帽子,没事在家玩“家家酒”,坐在镜子前,把这些饰品都拿出来,变发自得其乐。王杰/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