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真空廖碧儿Vs骨感畲诗曼 众女星性感出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3:48 中国新闻网
真空廖碧儿Vs骨感畲诗曼众女星性感出击(组图)
廖碧儿性感出击

真空廖碧儿Vs骨感畲诗曼众女星性感出击(组图)
畲诗曼露背

真空廖碧儿Vs骨感畲诗曼众女星性感出击(组图)
叶璇抢到亚视高层叶家宝身边,张文慈只得靠边站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畲诗曼、胡杏儿与汤盈盈等昨日性感出击,参加杂志举办的电视颁奖礼。女星们的春夏新装纷纷出笼,廖碧儿真空上阵,穿着低胸露背装,她透露这条获赞助的长裙价值逾万元﹔畲诗曼则以“骨感”突围而出,大露背装好抢眼,畲诗曼的新目标是增肥,目前只有98磅,希望增3磅可达3位数字。

  为配合新剧造型而努力增肥的胡杏儿,昨日穿着吊带裙明显“珠圆玉润”,上围也升Cup。至于汤盈盈是颁奖礼的大赢家,她选购了低胸长裙,但以大串珠链掩盖胸口怕走光。

  亚视唯一节目获奖是《情陷夜中环》,叶璇与张文慈这对冤家先后到场。上台领奖时,原本在“外档”的叶璇突袭到高层叶家宝身边,齐齐捧着奖座,张文慈只有靠边站。叶璇致谢词时第一个提到张文慈的名字,但张文慈则木无表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