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组图:3月31日时尚关键词--性感运动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27 新浪娱乐
组图:3月31日时尚关键词--性感运动装

俏妈咪贾永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3月31日时尚关键词--性感运动装
俏妈咪贾永婕

组图:3月31日时尚关键词--性感运动装
俏妈咪贾永婕

组图:3月31日时尚关键词--性感运动装
俏妈咪贾永婕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台北,快乐妈妈贾永婕担任2006妇幼关怀月的“俏妈咪健康大使”。为了表现保护所有妇女与儿童的决心,贾永婕打破外界对她一向温柔婉约的印象,特
地戴上

拳击手套现场大秀勤练许久的有氧拳击,呼吁大家全心全力动起来,共同捍卫妈妈和宝宝们的快乐和健康。

  才刚脱下拳击手套,贾永婕便立刻变身仙女,从随身携带的“俏妈咪健康锦囊”中拿出魔法棒,秀了一段她哄小朋友的独家锦囊妙计。她说:“如果宝宝摔倒受伤,我就会假装我是会魔法的仙女,对她施展神奇的咒语,再揉揉她的小屁股,用小朋友觉得有趣的方式,他们自然也就不哭闹了。”

  此外,贾永婕也首度谈到自己在怀第一胎的时候,曾经一度出现不适应、忧郁的情绪,她说:“刚怀孕时,常常会不自觉一直哭,心情莫名沮丧。因为怀孕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整个生活步调都会与过去大不相同,因此特地暂停所有演艺工作,专心在家待产。那时候心里常会想到底在我肚子里的这个人是谁?我又不认识她,什么要做这么多牺牲?我觉得那是从女孩到妈妈的一个心态转换过程。那时候,为了让自己放轻松,我还会对着肚子,读故事给还没出生的小宝宝听,或者和她说说话,告诉她我的心情,告诉她我也很紧张,但希望她一切都顺利,能健康的出生。”

  贾永婕也呼吁所有的新手妈妈,如果真的出现比较严重的忧郁情绪,一定要找专业的医师协助,她说:“我觉得我很幸运,一路上有家人及老公的支持,而且状况并不严重,我自己也试着让心情放轻松。尤其是当宝宝出生,护士把宝宝抱到我面前时,我一看到她,就感觉心满意足,一切也都不药而愈了。”

  除了大谈育儿经,贾永婕也公开自己的解压法宝--相机。她说:“我很喜欢纪录我跟女儿的生活故事,平常家事工作两头忙,压力大的时候,我就会看看照片,这是我最好的解压锦囊法宝。”

  聊到前阵子小女儿因为生病而不停拉肚子的惊慌经验,她说:“看到宝宝屁股都磨破皮了,我真的很难过,但幸好透过医生的专业协助,宝宝现在已经恢复健康了。”贾永婕特别提醒所有新手妈妈们,两岁宝宝的免疫系统还没完善,除了必须慎重选择宝宝的营养品之外,疫苗接种更是守护宝宝健康不可或缺的步骤之一。她就常常询问小儿科医师相关的接种资讯,因为只要看到宝宝健康快乐,她的一切烦恼就都烟消云散了。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