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吴镇宇带醉夜游吸手指 黄秋生满街竖中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40 新浪娱乐
组图:吴镇宇带醉夜游吸手指黄秋生满街竖中指

吴镇宇带醉夜游吸手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吴镇宇带醉夜游吸手指黄秋生满街竖中指
吴镇宇黄秋生

组图:吴镇宇带醉夜游吸手指黄秋生满街竖中指
黄秋生满街竖中指

组图:吴镇宇带醉夜游吸手指黄秋生满街竖中指
大胆撩女侍应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30日,香港,早前有传名导演杜琪峰用粗话大骂吴镇宇,令两人不和的传言不胫而走。但上星期杜琪峰就约了镇宇和黄秋生一起到中环威灵顿街一间日本料理吃晚饭,誓要用行动粉碎传言。之后镇宇还与秋生夜逛中环,2人当街举中指并色诱记者,似要来一次街头斗戏。

  吴镇宇与杜琪峰吃完饭后,就主动邀秋生一起去玩,起初秋生摆手摇头,但见镇宇盛
意拳拳,便与镇宇一同坐的士到苏豪。一下车,2人便走进一间私人会所,但不到两分钟2人又走出门外,并一直低着头,像在找东西。之后,两人再进酒吧,不到半分钟又离开了。

  随后,2人一边讲电话、一边散步到杨其龙开设的“Dragon i”。虽然两位贵为影帝,但适逢星期五,店内顾客实在太多,两位在接待处足足站了20分钟,还是进不去,便改向兰桂坊方向进发。拿着雨伞的秋生跟镇宇一起走到兰桂坊,两人找酒吧就花了大半个小时,最后随便选了一间露天酒吧坐了下来。

  手舞足蹈撩女侍应

  一坐下,就由镇宇负责叫饮品,镇宇对着女侍滔滔不绝,加上讲得手舞足蹈的关系,令秋生在一连笑个不停,还不时用手掩面。女侍应也是一味傻笑,在两位型男面前显得有点晕乎,其后还一直在二人身边偷望。难得不用陪家人,可以晚上逛街,所以2人心情超好,一边剥花生,一边对着记者微笑。镇宇还拿出电话跟秋生玩自拍?由于他们身处露天酒吧,所以大部分路人都认出了他们,还上前要求合照,2人均大方答应。

  举中指路人侧目

  不久,一向言行大胆的秋生看来有些闷,也许他怕记者没有功课交差,于是无缘无故在大庭广众之下向着记者的方向说了几句话,并突然举起中指,现场不少认出他是明星的路人也为之侧目。镇宇见对方忽然爆粗,不但没有阻止,还立即拿出手机拍下这个“一指擎天”的时刻。之后,秋生更索性用中指对着镇宇,好让他拍个够,而且懒理四周的目光。接着到镇宇出招了,他将手指放进面前的酒中,然后慢动作放入口中猛吸,尽管样子极度诱惑,但却十分不卫生,经过一轮互拼后,镇宇见秋生出现疲态和微醉,于是便一起坐的士离开。 CF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