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利菁爆乳装扮爆料 孙协志自招有过三段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9:41 新浪娱乐
组图:利菁爆乳装扮爆料孙协志自招有过三段情

孙协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利菁爆乳装扮爆料孙协志自招有过三段情
利菁孙协志

组图:利菁爆乳装扮爆料孙协志自招有过三段情
利菁低胸捡纸测试孙协志

组图:利菁爆乳装扮爆料孙协志自招有过三段情
孙协志好友爆料

  新浪娱乐讯 卫视中文台周日新综艺节目《麻辣大明星》将于4月23日晚间10点?场,昨日(5日)首录请到两大主持高手5566团长孙协志,及提点利菁走入主持工作的蔡康永,果然现场爆料连连趣味连连。

  主持人利菁以一袭价值近十万的名牌春装出现在首录现场,爆乳装扮让孙协志看到后,完全不敢直视,连拍照的动作都不敢太亲蜜,还意有所指的笑说:“当首录来宾是种肯
定,不管是被访问者或是访问者都要有深度!”让利菁马上笑了出来,但是对于孙协志身上那件米色针织衫,利菁很不满意,频频责怪孙协志怎么可以穿卫生衣来当这么重要的首级来宾。对于首次碰面的孙协志不上妆上节目,也是惊讶不已,觉得很神奇,只见一旁的孙协志面带骄傲的说:“是啊!我录影从来不化妆!”让保养有方的利菁佩服不已。

  孙协志被十年好友广播人玉霖爆料,指出在他所知道的十年间,孙协志共有两段情,孙协志一听担心的急着问:“是当兵那一个吗?”让玉霖笑说:“不是喔!你自己又多爆一个!”孙协志也大方坦承:“是啦!我共有三段!”玉霖也带来其中一位前女友即将结婚的消息,还有当初大家一起出去玩的青涩照片,玉霖照片一秀出来不到三秒,孙协志马上用手将照片翻转,表示当初跟她会分手是因为自己年纪轻,情绪还不太会控制,对于前女友即将结婚他也在节目上表示祝福,还要制作单位如果刚刚“不小心”拍到,请只留下眼睛,脸上其他地方打上马赛克,毕竟她也将结婚,不要破坏人家幸福,保护之意溢于言表!

  玉霖继续爆料,孙协志是个非常……的人,有次一群人一起去台南玩,吃过福记肉圆后,大家相约去游乐园玩。看到游戏器材不是转就是翻,大家都觉得恐怖,孙协志却鼓励大家一起上去玩,看看能不能把到妹。知道孙协志容易晕车的玉霖还特地警告他,没想到孙协志硬保证没问题,果然玩完一落地后,大家都没事,孙协志却是吐的一蹋糊涂,之前吃的肉圆整个吐出来,福记肉圆的红色“福”字还清晰可见,让孙协志大笑说:“这是我隐藏多年的特异功能啦!不过我真的不怕高,只怕转而已”。

  高中同学潘恩裕则爆料指出孙协志是“臭卒仔”,原来高中时期的孙协志打架时都是“只出一张嘴”,常常都是大家一伙人打完之后,被围殴的人趴在地上才过去补踹两脚,让孙协志赶紧开玩笑的说:“你都不知道那两脚有多重要!”。至于为何每次都最后一个动手?孙协志也有话说,表示自己的策略是一定要激怒到对方先动手,这样才站的住理,只是通常还没成功,身旁同学就已经一拥而上,让他只能补两脚意思一下。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