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拋下周董浪漫巴黎 零下2度秀薄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拋下周董浪漫巴黎零下2度秀薄纱(组图)
侯佩岑不畏低温,十分敬业地在户外穿薄纱拍照

侯佩岑拋下周董浪漫巴黎零下2度秀薄纱(组图)
短短3天的巴黎行,让侯佩岑满载而归

  中新网4月6日电 侯佩岑抛下男友周杰伦,独自跑去巴黎,她却不觉寂寞,还笑称:“一个人在巴黎,是一种浪漫。”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为某杂志,侯佩岑远赴巴黎采访,短短3天行程满档,她同时看了好几场香奈儿的服装秀,还参观当地知名的手工精品工坊,并趁空档浏览法国街景。

  敬业十足的侯佩岑,身穿薄纱,在零下2度的巴黎户外拍照,也毫无怨言。她甚至不忘一边搞笑,并扮演热场的开心果,让其它身穿大衣、还不停打哆嗦的工作人员,对她啧啧称奇。

  3天满档的行程中,最让侯佩岑记忆犹新的,就是参观香奈儿的帽子工坊。她说:“现在我听到别人会花很多钱定做高级订制服,再也不感到惊讶了,因为那些小房间里创造出来的东西,是艺术也是历史,更是所有工匠精心打造的杰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