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组图:成龙52岁生日片场度过 百人唱生日歌庆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56 新浪娱乐
组图:成龙52岁生日片场度过百人唱生日歌庆贺

成龙过生日“左拥右抱”非常开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成龙52岁生日片场度过百人唱生日歌庆贺
片场百人齐庆贺

组图:成龙52岁生日片场度过百人唱生日歌庆贺
成龙52岁生日吹蜡烛

组图:成龙52岁生日片场度过百人唱生日歌庆贺
成龙切烤乳猪

  新浪娱乐讯 “成龙英皇影业”过往连续两年,凭《新警察故事》《神话》先后屡创全球票房佳绩,在香港也能打入五大之列,成为强劲热话。

  2006年,“打不死”的成龙再度出击,今次他保留连场叹为观止的真功夫动作外,题材上竟一反严肃常态,企图以轻松惹笑情节取悦观众,并找来天下无敌的搞笑演员组合─
─包括一代“喜剧泰斗”许冠文;当时得令人气偶像古天乐蔡卓妍应采儿;与及国内红透半边天的靓女高圆圆等,拍成斗智、斗力、斗猛料的《BB计划》,并铁定于今年9月底“十.一国庆”档期盛大献映。

  《BB计划》现今仍在压轴好戏的拍摄阶段,成龙、众演员联同导演陈木胜日以继夜忙过不停,通通全力火速埋位,连小休的时间也欠奉。

  日前(本月7日)是成龙的52岁生日,适逢那天却整天有《BB计划》通告在身,难得他毫无怨言和任何意欲推掉工作,最后,他只好一整日于片场中渡过。毕竟成龙向来人缘甚佳,一众工作人员又怎会漠视这个大日子。其实,他们于数天前已秘密为他筹备一个“简单而隆重”的生日会,但一直没通知当事人,目的只希望会带来意外惊喜。结果,到了放饭的休息时间,所有电影公司要员──包括杨受成、陈自强和其他高层,突然出现拍摄现场,并由当日有戏份在身的尹子维、叶山豪,推出两个生日

蛋糕及一只烧猪,连同全组摄制队伍,超过100人替成龙高唱生日歌庆祝一番。

  成龙见状当然相当兴奋,笑到见牙唔见眼。“我不时都和身边同事和朋友讲,千万不要破费送生日礼物给我,我宁愿大家捐多些钱给慈善团体,还实际吧。不过我把口这样说吧,难得今年生日大家帮我尽情庆祝,我还是很欣慰和感激的。”另外,还有十多名来自英国、澳洲和日本的影迷,老远飞来香港专程参加生日会,成龙也有逐一和他们打招呼和祝好。至于片中多名BB主角,本应也“被邀请”参加这个片场的生日会,可惜正式举行时,他们竟全部在BB床上熟睡,成龙和其他工作人员也免得骚扰他们呢。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