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绝非结婚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5 精品购物指南
李嘉欣:我喜欢现在的自己绝非结婚狂(组图)

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嘉欣:我喜欢现在的自己绝非结婚狂(组图)
李嘉欣美丽依旧

  春意盎然的三月,本报记者受巴黎欧莱雅之邀参加在上海科技馆举办的“凝肤雪颜,精彩挚我”亚太区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会前采访了备受巴黎欧莱雅品牌青睐的雪颜系列代言人李嘉欣。见她前听说她的美“石破天惊”,于是想象她艳若桃李冷若冰霜;待她走进来,的确肤若凝脂,美丽非常。但那种美丽十分真实,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很有质感。

  我注重保养 但不是自恋狂

  众人一见到美女,都很雀跃。女人都想知道出道这么多年的女星如何将自己保养得这么好。李嘉欣似乎格外受上天宠爱,走入时间的魔法机器,恒久保持二十几岁的不老容颜。

  李嘉欣喜欢自己动手护肤,因为工作时都是别人在为她打理妆容发型,因此平时保养愿意自己动手,不去美容院。她在家里使用巴黎欧莱雅雪颜专业

美白焕肤组,只花一个月的时间自己集中调理,就能实现日常护理后的完美净白,比去美容院的效果还好。

  问及美容,李嘉欣说最注重防晒,因为她非常喜欢水上运动。但她开心地说:“还好买护肤品不用花很多钱,巴黎欧莱雅会第一时间提供。比如这次特别为亚洲人皮肤所设计的多重防护隔离露,不仅抵御有害的紫外线,连那些看不见的污染、废气、空调等等对皮肤的伤害都一起抵抗。” 她坦白地说:“我觉得苍白不漂亮,好看的肤色是白里透红、健康均匀的,有斑就很难看。不过我很信服美容的新科技,能够帮助女人解决脸上起斑、暗沉的现象。” 闻言我立刻仔细看一眼,她脸上真的没有斑,皮肤白皙透亮。

  因此了解为什么坊间都觉得李嘉欣是“冰山美人”,过于完美的女子是会让人产生距离感。李嘉欣对我的质疑泰然对答:“一个人的定位不容易改,也改不了。我自己很开心在这个定位,没有什么压力。但我一点也不自恋噢。”

  不是自恋狂,怎么会做化妆品的代言人?李嘉欣笑得灿烂:“好的代言人要和品牌一起成长。五年前巴黎欧莱雅找我做代言人,我很开心地接受了。随着科技更新和产品换代,我也在成长。每次拍广告片他们都会找不同的导演,去年是越南的导演在巴黎拍,这次则是韩国的导演,每次都有不同火花。”

  在巴黎欧莱雅新品发布会上,特别回放了李嘉欣做代言人五年以来的广告片。产品在逐年升级超越以往,李嘉欣也越发迷人优雅。五年时间竟然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好在她对自己的相貌并不自恋。换作我这等肤浅的小女子,大概做梦也会笑醒。

  我喜欢装扮 但不是购物狂

  李嘉欣当天穿的裙子很漂亮,忍不住询问她是不是疯狂购衣的女子。她笑起来:“工作的服装一般都有人赞助,或者造型师帮我想。我觉得我不算购物狂,因为我很懒。”

  女明星所谓的“购物狂”一定和我们不属同级标准,因为她又提到自己的偏好:特别喜欢鞋子,鞋子有几百双。这次与巴黎欧莱雅合作在巴黎拍摄新一季的广告片,也趁机买了不少双新款鞋子。她还说自己喜欢限量版的鞋子,会专门去各国买。好吧,如果不是购物狂,那就是一个收藏狂,因为她甚至专门有一个房间来储存鞋子。

  “但是,”李嘉欣笑不可抑地说,“吴君如到我家来后看到那个房间竟说:‘你的鞋子怎么这么少?够穿吗?’”

  我相信爱情 但不是结婚狂

  问及婚姻,李嘉欣一语道破:“爱情很重要,但婚姻不一定必需,因为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如果遇见好的对象能建立家庭,当然很幸福。但现在的女性也不一定要有婚姻,我就不是很相信那一张纸。”

  关于爱情,她的理论也让我们惊讶:“爱情的保存期大概是三个月到九个月,热恋期的女人不用化妆都觉得自己很有光彩。九个月之后,爱情这个护肤品的神奇效果就没有了。”

  终于忍不住问:“你对爱情没有信心吗?”李嘉欣却认真反驳:“我对爱情有信心,但爱情不可能永远维持最光鲜的样子。一年以后没有了激情,但是你会很喜欢这个人在你身边分享每一天。比如可以回家告诉他:今天有人访问我什么问题,我怎样回答。还有,我今天被狗仔队拍到,我明明没有挖鼻孔,但他们非说我挖鼻孔。哈哈,就是说一些诸如此类无聊的事情,但是他在你身边,就会很舒服。”

  访问近一个小时,我时常凝视李嘉欣,她的确是一个美女,气质高贵,但很平和。大概正如她自己所说:“我觉得一个女人在这个年龄已经很了解自己,也懂得拒绝别人,不会有什么压力。作为一个女人,我在十几岁、二十几岁都在寻找什么适合自己,但现在我已经足够了解和相信自己。我不会强求什么,也不怕衰老。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本报记者 张瑰宝/文 王同/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