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蔡依林全新专辑《舞娘》5月亚洲同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7:36 新浪娱乐
组图:蔡依林全新专辑《舞娘》5月亚洲同步发行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蔡依林全新专辑《舞娘》5月亚洲同步发行
蔡依林

组图:蔡依林全新专辑《舞娘》5月亚洲同步发行
蔡依林

组图:蔡依林全新专辑《舞娘》5月亚洲同步发行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蔡依林加盟新东家EMI之后的首张全新国语专辑,兑现当初在加盟记者会上的承诺,即将按时在5月12日全亚洲发行! 4月12日下午 Jolin也首度为新专辑的造势活动现身台北西门町,为自己的新专辑发行日举行盛大最倒数的仪式,正式宣告全新的专辑《舞娘》将在5月12日隆重发行,而百代(中国)也正式宣布,将同步引进《舞娘》专辑,让内地的歌迷第一时间领略Jolin全新的风采!

  这一阵子在台北市西门闹区中最大的看版,总是神秘地写着:“Jolin 0412 Debut !” 引发大家的好奇,原来是唱片公司与广告公司帮小天后承租了全西门町最大的看版,为小天后造势。12日下午两点整,Jolin现身西门闹区,为自己的看版揭幕!这一幅巨大的看版花费近百万元,看版中巨大的蔡依林身穿一袭全由纯银线织成的上衣,自信漂亮的脸庞让人惊艳不已!看版也预告着全新专辑《舞娘》将在5月12日发行,看版旁边的定时器也在揭幕的那一瞬间开始倒数,Jolin表示:“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期待这一张全新的专辑,我们都非常有信心,将会带给大家非常大的震憾和惊喜!”

  新专辑正式定名为《舞娘》宣告着蔡依林在流行乐坛能歌善舞的超级份量,Jolin表示:“舞蹈在我的表演出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我很有自信的一个部份!这一次也会带来全新、不可思议的舞步,请大家拭目以待喔!”这一次发片是Jolin转换新东家EMI之后的第一张专辑,所以公司全体上下无不卯足全力,更是砸下了超过3千万台币的预算打造Jolin的新专辑,这一次光是造型的部份,就破天荒为她请来两位知名造型师,依照不同歌曲与造型师本身各自的专长全力打造流行教主的最新形象!宣传服超过20套,百变的Jolin 注定将令人目不暇给!据百代唱片介绍,新专辑的 10首最新歌曲都将拍成MV强力放送,让喜欢JOLIN的朋友可以一次将她看个够!另外Jolin的部落格、网络上的活动、手机铃声的下载也都即将展开…如此铺天盖地的宣传活动,为Jolin这一次出击做足了万全的准备!

  据悉,Jolin相当期待新专辑《舞娘》的发行!因为这是她出道以来参与最多也最深入的一张专辑,希望大家会喜欢!接下来Jolin将受邀前往美国演出,并将会飞到L.A学习最新的舞蹈,在这样密集的行程中,JOLIN依然显得神采亦奕奕,从不喊累!让工作人员相当佩服她的努力与认真,也请大家和Jolin一起期待5月1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的《舞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