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蔷气色好脸色红润 走秀代言两岸通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01 新浪娱乐
萧蔷气色好脸色红润走秀代言两岸通吃(组图)

萧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蔷气色好脸色红润走秀代言两岸通吃(组图)
萧蔷

  新浪娱乐讯 日前萧蔷到北京参加时装周慈善走秀活动,内地首席设计师邀请她担任压轴主秀;在台北,她也将受邀为一家服装春夏发表会上担任主秀,丰采让人期待。

  此外,SKII也挑选萧蔷,成为唯一在纽约、澳洲华人市场上最佳的代言明星。

  大陆知名设计师Mark Cheung力邀萧蔷,跨海参加日前在北京举办的时装周,以“台
湾第一美女”的头衔,在2006时装发布会上担任压轴走秀。

  这是萧蔷第一次为内地的服装品牌走秀,她身穿一袭雪白色拖尾长礼服,压轴出场,凸显贵气与高雅,惊艳全场!

  近来气色极好,心情不错的萧蔷,引起当地媒体的好奇:“萧美人是否恋爱了?”只见萧蔷以睿智的笑容回应:“我有多在乎对方,就有多保护对方!”留给记者们无限想象空间。

  北京走秀会后,还发生一段小插曲。对公益不遗余力的萧蔷,当晚回到饭店后,尽管已经一身疲惫,但听闻会后将增办一个慈善拍卖晚会,立即主动要求参加。

  不过,萧蔷先前行程受延误,怕不能赶上这场慈善飨宴,车辆飞奔赶往,把一车人吓得花容失色。唯独萧美人面不改色地说:“赶通告惯了,早已练就一身好功夫。”令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到达现场时,虽然所有对象已经拍卖完毕,但萧蔷一出现,还是令在场政商名流感动,替大会增色不少。她谦虚地表示:“爱心无国界,只要我有能力,我都愿意尽心力。”王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