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代言台上发嗲 工作人员台下打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3:29 东方早报
S.H.E代言台上发嗲工作人员台下打人(组图)
Hebe缺席,Ella和Selina撑大局(史训锋/图)

  仗着为大牌明星工作,人人都自恃比旁人高了一等,之前有Rain代言活动男保安要求搜女记者身,有滚石乐队司机冲着摄影记者大叫“拍我就问你要钱”,昨日下午又有工作人员不分青红皂白出手打人,无理对待记者正常采访要求。

  昨日下午1点左右,S.H.E为代言产品亮相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51305号展位,现场
聚集了百余人,十几位保安不得不手拉手,在人群与采访区之间组成人墙维持秩序。当S.H.E中的Selina和Ella亮相时,外围人群立即朝舞台方向奋力涌进,几次险些冲破人墙。Ella解释因为Hebe身在英国,所以没办法到场。而当听到该品牌老板称此次合作是“男才女貌”时,Ella发嗲称:“好害羞哦。”有工作人员透露,本次S.H.E三人代言费用为一人100万元。加上整个广告制作等费用,公司方面投资了四五百万元。

  在稍后的采访环节,由于现场嘈杂,几乎听不到两人在台上的回答。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与会场左侧一位离S.H.E较近的工作人员商量,希望能够靠近些进行正常访问。但该男性工作人员在记者多次解释后并没有回应,见状,记者便走到其左侧人群较少的地方,希望能够有机会提问采访。而该工作人员则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动手打人,当时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质问道:“你为何打人?”他也没有任何解释。直到有另一名工作人员将他拉开,他才瞪了记者一眼,并狠狠地说:“好,你记着。”

  随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负责本次活动的媒体联络人,他在了解了该情况后表达了道歉之意,据他了解这名打人男士可能属于S.H.E方面从台湾带来的工作人员。而当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S.H.E所属EMI唱片公司时,负责人在咨询过华妍经纪公司相关人员后称,对方表示由于现场人多混乱,对此事并不知情。(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