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现身成都 坦言跟张艺谋拍戏压力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杰伦现身成都坦言跟张艺谋拍戏压力大(组图)
周杰伦代言酷劲十足

周杰伦现身成都坦言跟张艺谋拍戏压力大(组图)
周董被保镖“押”进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周帅 张登伟)绿色外套、绿色T恤,一双限量版的波鞋,昨日下午,现身成都体博会为代言产品做宣传的周杰伦一身清凉打扮,他的到来让现场温度急速窜升。周董这次在成都呆足了30多个小时,为广告拍照、与歌迷亲密接触、到工厂参观……此次周杰伦酷劲十足,却没有半点架子,很是亲切。今日一早,周杰伦就搭飞机前往南昌举行自己的歌友会了。虽然已经在电影圈顺利打开局面,但他昨天谦虚地表示,暂时还不敢想当“影帝”的事,“要当最
佳男主角那是十年后的事了 。”

  前晚11:00

保镖贴身 周董快跑

  前晚11点左右,周董一行神不知鬼不觉地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可是依旧有歌迷来到机场接机。周杰伦的保镖一路上不停催促商务车司机,希望能够以最快速度抵达酒店,以免发生意外。

  昨日上午 起个大早 周董拍照

  昨晚抵达酒店已经差不多12点,加上之前一直在拍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周杰伦很是疲惫。可是没想到昨日一大早,周董一行便从酒店出发,参加平面广告的拍摄。因为这次广告片是由周董亲自执导,所以拍相关的平面广告时,周董也没有丝毫怠慢。

  昨日下午 周董现身 全场沸腾

  昨日下午1:30左右,周董终于在上百名保安的掩护下,千呼万唤始出来。面对疯狂的粉丝,周董笑容满面与大家打招呼:“四川的歌迷大家好,我是周杰伦!”像模像样的四川话从周董嘴里冒出,看得出他心情特别好。接着,周董不时与台下歌迷问好,还同FANS一起看了最新一辑的广告片。

  面对面

  “我希望明年来成都开个唱”

  电影:跟着张艺谋拍戏压力大

  从《头文字D》到《满城尽带黄金甲》,周杰伦参与的都是大制作的电影拍摄。“直到现在,拍电影的兴奋感我还一直保持着。我知道,现在做音乐已经找不到那种感觉,所以我更珍惜拍电影的兴奋感。”昨日周董在代言之余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周杰伦坦言此次和张艺谋合作压力很大,“拍第一个镜头的刹那,脑子里是一片空白。不过演着演着,感觉来了。跟巩俐姐、发哥他们互动也特别好。”这次,周杰伦是首次接拍古装戏。对此,周董说,“我非常喜欢古装。可能我自己是一个念旧的人,平时在家非常喜欢看武侠电影。”

  此外,周董还告诉记者,自己非常想拍《头文字D》的续集,但是现在是导演刘伟强不想拍,因为第一集太出色了,如果要拍肯定要比第一集拍的更好,不然就没有这个必要。

  音乐:我的音乐灵感没有枯竭

  拍电影、准备新专辑、执导广告……繁忙的工作让周杰伦分身乏术,不少粉丝纷纷上网留言,希望杰伦能够回归音乐本质,担心杰伦为了电影忽略新专辑的品质。周杰伦昨日通过记者向粉丝保证,音乐是自己的看家法宝,会一直给大家带来音乐上的惊喜!

  “现在我还没有遇到过创作灵感枯竭。灵感还是蛮多的,最近拍电影比较多,很容易找到灵感。新专辑目前已经写得差不多了,曲风会一直延续周杰伦的风格,8月份发片的这张专辑会有一些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说起音乐时,周杰伦非常诚恳,同时他还透露,希望明年来成都举行自己的个唱。“明年肯定会在成都举行歌友会。”

  周董一脸真诚地说,“现在我最想得到的是金曲奖。”但杰伦还是表示不一定拿到奖才是好音乐,歌迷的肯定是最重要的。

  爱情:我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

  昨日周杰伦与歌迷见面时,除了与粉丝亲密接触之外,杰伦还不时偷瞄正在播放的广告片,原来广告片是周杰伦亲自执导的。“这是我第一次执导拍摄广告片,谢谢代言公司给了我很多的创作空间”,周董说。

  周杰伦和侯佩岑的恋情,受到了广大粉丝以及媒体的关注,昨日虽然周杰伦对自己的恋情只字不提,但是还是主动向媒体“求饶”,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音乐、电影。他笑说,“好像今年自己的绯闻也在慢慢减少。”

  但是记者昨日了解到,擅长写情歌的周董至今只写过一首情歌送给女友。“其实我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到现在都只有送过一首歌给女友。那是读中学的时候,我写了一首歌给当时的女友,我还现场为她演唱,这也是我现在惟一一次送情歌给女生。”腼腆的杰伦还当众回忆起了当年的初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