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廖启智为幼子举行安息礼拜 刘青云等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45 新浪娱乐
组图:廖启智为幼子举行安息礼拜刘青云等到场

杨采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廖启智为幼子举行安息礼拜刘青云等到场
刘青云郭蔼明夫妇

组图:廖启智为幼子举行安息礼拜刘青云等到场
廖启智一家人都表现很坚强

组图:廖启智为幼子举行安息礼拜刘青云等到场
廖启智为小儿子举行安息礼拜

  新浪娱乐讯 廖启智和陈敏儿的小儿子廖文诺于4月5日因血癌复发逝世,享年五岁,昨(22)日下午一时九龙城浸信会,特别为诺诺举行安息礼拜,之后便将诺诺遗体送往火化。因为有宗教信仰的关系,对诺诺的离开,智叔一家人都表现很坚强,安息礼上,他们并没有流露出半点儿的伤感。

  安息礼下午二时举行,不少教友、病友家长、医护人员及圈中朋友到场,包括有杨采妮刘青云夫妇、毛舜筠、谢宁、罗兰及胡枫等,成龙张学友夫妇及赵雅芝夫妇虽然未能到场,但亦有送上花牌。

  安息礼现场,以鲜花及蓝白汽球作布置,礼堂中央挂上诺诺的照片,并写上‘天家再见’四字,除了一些悼别的仪式外,最特别就是播映智叔一家五口以卡通形象拍的MTV《天家里》,敏儿更亲自为诺诺的纪念短片做旁白。

  虽然有亲友忍不住落泪,但智叔和敏儿就很坚强,没有掉过一滴泪。智叔表示虽然不舍得心肝宝贝诺诺,但治疗期间的经历并没有白费,他明白到人的力量太有限,这些经历陶造了他们一家,所以诺诺除了是他的儿子,亦是他的亲密战友及属灵好兄弟。

  有人觉得智叔很勇敢,他说这与勇敢无关,只因他们明白到这只是暂别,诺诺只是先移民,且有主耶稣的照顾,所以他们觉得好平安,当诺诺离世后,他还可以跟他说拜拜,敏儿还感谢主。安息礼拜后,诺诺的遗体便被送往

钻石山火葬场火化。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