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子女儿照首度曝光 李李仁笑言像丈母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35 中国新闻网

  

陶子女儿照首度曝光李李仁笑言像丈母娘(组图)
陶子女儿“豆豆”,长得很像她。
陶子女儿照首度曝光李李仁笑言像丈母娘(组图)
陶子自然生女,老公李李仁松一口气

  陶子当妈妈了。前晚突然阵痛,老公李李仁火速将她送往

医院,以自然生产方式生下女儿,连日来提心吊胆的老公李李仁,昨天下午面对媒体大松一口气,直呼:“好象坐了十个月的自由落体,现在总算到地面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晚上九时五十分陶子产下与老公李李仁爱的结晶,女儿重达2875公克,身长48公分,老公李李仁全程陪伴,还用V8拍下过程。正式升为爸爸的他,昨天下午出面,还沉浸在为人父的喜悦,心情悸动万分:“我和陶子还在适应当爸妈的感觉,感觉好象坐了很久的自由落体,现在总算到地面了。”表示宝贝出生那刻哭的是他,妈妈反而没哭,还直说女儿好乖,很爱笑,生产过程只有一个“顺”字。

  李李仁说,小孩鼻子很像妈妈,不过宝宝出生那一刻,他差点傻眼,半开玩笑说:“因为乍看有点像陶妈。”不过整体来说还是长得很像他和陶子,至于宝宝名字还没取,目前昵称女儿“豆豆”,陶子和他只要看到女儿哭了,就会唱儿歌“我家门前有小河”给豆豆听,奇妙的是,豆豆一听到歌声,马上就不哭了。

  对于“豆豆”提早六天到来,李李仁笑说:“其实两周前,我们就准备好要迎接宝宝了,因为医师说胎位下降,时辰也差不多,所以没有太大的惊慌。”他强调陶子是个幸运的产妇,从阵痛到生产,只花大约2个多小时,加上产前两人积极爬楼梯运动,陶子又练瑜伽,所以过程相当顺利。

  目前人在医院静养的陶子,身体还很虚弱,食欲也不太佳,接下来会在陶妈的照顾下,努力坐好月子。至于地点在哪?李李仁说还没确定,不过据悉陶子心中属意的就是小S之前的坐月子中心。至于两人何时准备好复出萤光幕?李李仁表示:“还没想这么多,目前先陪她把身体养好最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