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遇到共同敌人宋祖德 黄安要与吴宗宪和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35 海峡都市报

 

遇到共同敌人宋祖德黄安要与吴宗宪和解(组图)
宋祖德
遇到共同敌人宋祖德黄安要与吴宗宪和解(组图)
黄安

  在娱乐界,大家都知道黄安和吴宗宪是冤家死对头,已恶交多年,水火不容。但昨日,黄安在泉州为某品牌代言时,却自曝要和吴宗宪和解。黄安称“大嘴王”宋祖德是他们俩共同的敌人,有了共同的敌人,就有了共同的语言,这是和解的背景。

  “人活着,给自己找找麻烦,活得更有滋味,和吴宗宪和解后,发现生活失去了奋斗的目标。”此语一出,让在场的记者大跌眼镜。

  前不久,吴宗宪通过黄安在湖北电视台所主持的节目《超级星秀场》中的乐师,首次抛出善意,而黄安收到这份心意后,也托那位乐师向吴宗宪表明和解立场。黄安说:“现在宋祖德对吴宗宪开骂,就是我与吴宗宪携手的机会了。”据悉,宋祖德曾在博客中发布文章丑化黄安,说黄安嫖妓、有性病等等。

  对于用什么方法来对付宋祖德,黄安表示他会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声誉,但由于是在博客写的,证据很难收集。如果现在告他,宋马上会把网上写他的东西删除。“现在就等着他出书,如果他敢出书,如果书里有写到关于我的一句坏话,就会一告到底,告到他嘴巴‘干净’为止!”

  记者谢向明 陈娟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