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湿身踢球晒胸肌 工作人员目瞪口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22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湿身踢球晒胸肌工作人员目瞪口呆(组图)
一向主意多多的霆锋,竟在狭窄的货柜顶上表演球技,相当惊险

谢霆锋湿身踢球晒胸肌工作人员目瞪口呆(组图)
谢霆锋拍摄新广告,全身湿透,隐约露出胸肌

  中新网4月30日电 谢霆锋日前拍摄MV,除了担任男主角外,更亲自为MV出谋划策,主动提出在狭窄的货柜顶上,施展脚法表演球技,没有做足安全措施的霆锋更飞身控球,相当惊险。

  据香港媒体报道,接拍了“百事极”广告的谢霆锋,早前为《百事世界挑战赛》主
题曲《成者为王》拍摄MV,有关方面特别申请在凌晨时分,封了中环一条街道拍摄,并找来一架四十呎长的蓝色货柜车作布景,停放在街道中间,现场更有约一百位临时演员,气势十足。霆锋除了是男主角外,更亲自担任MV导演,即场加入不少意见。拍摄期间,霆锋突然一声不响跳上货柜车顶,原来他要在狭窄的货柜顶上,施展脚法表演球技,霆锋不但在上面走来走去,更飞身控球,但当时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难怪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吓到目瞪口呆。

  其后霆锋又有新构思,问工作人员有没有水车,幸好导演一早已做足准备,一场人造雨令身穿背心及长裤的霆锋全身湿透,胸肌尽现,更随时会弄坏他那支全球只有二百支的银色结他,不过霆锋并没理会,尽情投入拍摄。由于当时已接近解封时间,拍摄时间十分有限,幸好最后都赶及顺利完成,而在场的百事高层更称呼霆锋为“谢总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