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吴卓羲郭羡妮等泰国宣传Fans热情高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7:44 新浪娱乐
组图:吴卓羲郭羡妮等泰国宣传Fans热情高涨

郭羡妮吴卓羲林峰郑嘉颖精神奕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吴卓羲郭羡妮等泰国宣传Fans热情高涨
郭羡妮品茶

组图:吴卓羲郭羡妮等泰国宣传Fans热情高涨
郑嘉颖喂孤儿吃饭

组图:吴卓羲郭羡妮等泰国宣传Fans热情高涨
四人参加现场节目

  新浪娱乐讯 人气红星吴卓羲、郑嘉颖、郭羡妮、林峰日前前赴曼谷为TVBI宣传,四人所到之处均人头涌涌。

  四位TVB红星,四日来马不停蹄的宣传活动,叫曼谷热情的Fans极度兴奋!早于郭羡妮、吴卓羲、郑嘉颖和林峰抵达泰国之前,曼谷机场的接机大堂早已挤满了他们的Fans;他们刚踏出禁区,Fans即发狂的高叫他们的名字,热闹的情况正好反映了他们在泰国的受欢迎
程度。由于郑嘉颖、吴卓羲、郭羡妮、林峰主演的剧集均有在当地播出,且备受追捧,所以四人在当地的人气极盛。

  四位人气红星难得到泰国宣传,当地媒体自然抓紧每一分秒访问他们。于是,短短几天的行程他们既接受杂志和报章的访问,又获邀录影当地高收视电视节目,更现身现场电视节目跟观众见面,几乎各大媒体均有他们的踪影。宣传活动一个紧接一个,他们"早出晚归",但始终精神奕奕,越忙越容光焕发。

  要数几天以来最叫Fans兴奋的活动,则非"TVB Fan Club Party"莫属。当日出席的视迷超过五百个,他们情绪高涨,热情如火;他们的笑声、欢呼声和尖叫声在将近三小时的活动中此起彼落。四位红星除了唱歌外还跟Fans大玩游戏,其中以“超级无敌估歌仔”最受Fans欢迎;游戏要求各艺人唱泰文歌,让台下的Fans猜出歌名,可是由于他们的泰文实在很有"水准",令Fans笑破肚皮!另外,他们玩另一个游戏,"众里寻他"时更走到台下,藏身于Fans群中,让台上有份参与游戏的现场朋友不能轻易找到他们。由于台下的观众争相拍他们的照片,引起很大注意,所以台上的Fans很轻易就找到几位的"藏身之处"!

  历时三小时的聚会中没有一刻冷场,Fans都玩得很痛快,甚至在活动结束后也不愿离开,郭羡妮见状不忍,马上停下来让Fans拍照留念才离去。

  宣传活动的最后一天,四人于离开泰国前特别抽空探望了当地一所孤儿院的儿童,希望除了为泰国的TVB观众带来欢乐外,还能为泰国的儿童送上爱心。吴卓羲、郑嘉颖、郭羡妮和林峰除了跟孤儿院的小朋友玩游戏外,更喂他们吃饭,场面温馨。

  此行是郭羡妮首次到曼谷宣传,她很开心自己在泰国大受欢迎,林峰则觉得泰国的Fans热情得来又有秩序。至于郑嘉颖和吴卓羲,两人皆因为拍剧和广告的缘故而到过泰国,对这个国家和泰国人的印象都很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