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黎明将全智贤郑宇成引为座上客寻欢作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36 新浪娱乐
组图:黎明将全智贤郑宇成引为座上客寻欢作乐

全智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黎明将全智贤郑宇成引为座上客寻欢作乐
郑宇成

组图:黎明将全智贤郑宇成引为座上客寻欢作乐
离开夜店

组图:黎明将全智贤郑宇成引为座上客寻欢作乐
夜店内

  新浪娱乐讯 2006年5月8日,上周,天王黎明移驾上海拍摄电影《心中有鬼》,由于和名模乐基儿的恋情被曝光,黎天王的曝光率非常高,因此加盟这部新戏也成为关注焦点。虽然两位女演员刘若英范冰冰都算得上首屈一指的“一线”角色,但似乎都不如黎明更吸引眼球。早先传闻乐基儿不放心范冰冰“电倒”黎明,所以曾亲自飞上海照看爱郎,果然之后黎明就花费数万巨资搬迁酒店。

  可惜乐基儿前脚离开,黎明后脚就开始寻欢作乐,只要第二天不拍戏,黎天王就要泡到凌晨,每晚花费都超过万金,这几天随着电影《雏菊》的首映走到上海,主角全智贤和郑宇成都纷纷成为黎天王的座上客,通宵达旦地“寻欢作乐”。

  不知道面对乐基儿,黎明是否会“心中有鬼”。

  搬酒店

  黎明听乐基儿主张更加“自由”

  早先,黎明加盟《心中有鬼》并且在上海开机后,就与刘若英、范冰冰一起入住上海一家高级的五星级宾馆。后来传闻,电眼女王范冰冰在片场对黎明频频放电,乐基儿获悉后非常紧张直接飞赴上海“保护”爱郎。黎明随着乐基儿的抵达也更加神秘,就连剧组身边人士都不知道黎明去了哪里,原来在乐基儿的安排下,黎明搬离剧组演员住的酒店,使用单独的保姆车和酒店式公寓。

  这家叫做徐汇盛捷服务公寓,坐落于陕西南路附近,属于高级酒店公寓,黎明在31楼报下足足3个套房,每一间的价格都超过1600元,单位面积都超过100平米。仅仅三个套房和已经定下的足足一个月时间,就耗费了15万元。看来乐基儿对于爱郎真是舍得花钱。

  可惜乐基儿转身一走这家酒店就成为,黎明的天下,基本上每天夜里都能安排丰富的活动,而且不仅“范冰冰”看不到,剧组方也看不到,黎明真实更加如鱼得水地“自由”。

  据悉黎明钟情于上海一家新夜店,这家名为位于延安西路陕西商贸大酒店18层的酒吧,非常具有优势,黎明更有朋友在酒吧内理事。由于开设在酒店内,并且非常低调所以酒吧更可以开业到第二天早上,比起2:00关门的其他酒吧有优势。所以酒吧内人潮如织,很多“交际花”出入,并且都认得黎明。

  第一日

  黎明 郑宇成转战两地累垮全智贤

  4月27日晚上,郑宇成和全智贤联袂出席电影《雏菊》的观众见面会,两人在主办方安排下在上海影城的“老弄堂”吃上海菜还被影迷用手机拍照,之后便正常完成活动,活动后郑宇成就带着全智贤返回酒店,不足30分钟,两人便出发前往夜店。

  今夜,郑和全成为黎天王的座上客。当夜10:00左右,商贸18楼酒吧内人还未聚拢,郑和全智贤直接走入1号包房等待黎明,半小时后黎明赶到,三人和众多助手以及好几个上海“交际花”小姐一起唱歌跳舞。由于全智贤的韩国助手认出记者,更以“会员酒吧”的无理要求将记者请出酒吧。这场派对一直玩到凌晨1:00多。

  黎天王意犹未尽,带着所行全体人员分别乘坐四台汽车赶往复兴公园内钱柜继续唱K,记者追踪而至,一行人在三楼开大包房叫酒。由于全智贤身体不好,又连续在中国宣传新片颠沛,所以她仅仅到了10分钟后就从后门溜走,和助手消失在夜色中,翌日全智贤即可离开上海。毕竟连续路途劳顿加上熬夜作乐,“野蛮女友”都实在吃不消。而黎明等又玩到临晨4:00才从后门乘坐

出租车离开。

  第二日

  黎明 郑宇成轻松玩乐分别难舍难分

  全智贤虽然离开上海,但是身为黎明好友身份的郑宇成却留下来,毕竟有黎天王买单什么事情都好做、好玩,黎明更是完全不管拍戏的事情,第一天玩得意犹未尽。第二天继续寻欢作乐。他带着郑宇成第二天夜里11:00多再度来到陕西商贸酒店,由于这次没有全智贤,所以两人在包房中带着助手们喝酒唱歌,搞到次日凌晨3:00真的精神好好。分别的时候,原本安排郑宇成坐出租车离开,但是两人让了半天,最后黎明还是拉郑宇成上了自己的保姆车开回酒店,真正“难舍难分”。

  记者更获悉,黎明常常流连上海夜店,并且出手非常大方,不仅招待朋友很多,而且每晚都是美酒靓女,据悉仅招待郑宇成和全智贤的27日夜晚就花费酒资1.6万元,实在惊人。

  数日后

  黎明 竟然身入“

同性恋派对”鬼玩到底

  几天之后,郑宇成终于返回韩国工作,黎明却依然不改继续寻欢作乐,5月1日夜里,黎明再度携手一位长发“香港男星”走入这家名为“Gossip”的酒吧买醉。这家酒吧由于碰到假日所以生意清淡,竟然在当天搞一场“同性恋派对”,吸引特别顾客光临,内外都是男士出入,仅有三两个女性走动。黎明却依然我行我素,不理周围环境。当天记者竟然同时发现港星丁子俊身影,这位移居上海多年之港星在内地拍摄电视剧颇为成功,但是显然和黎明不熟,在边上包房娱乐。

  当夜离开时,黎明颇为神秘,有目击者称一行6人多了两位貌美女性一起从地下车库开走,记者追访黎明希望问个究竟,黎明竟然直接在路口停车,趴到车内,等记者下车有逆向变道,违反交通规则,直接开走不知去向,真正是神秘到家。船跃/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