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海媚街头会猛男 抽香烟玉女形象尽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3:32 新浪娱乐
周海媚街头会猛男抽香烟玉女形象尽毁(组图)

周海媚街头会猛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海媚街头会猛男抽香烟玉女形象尽毁(组图)
周海媚街头会猛男

  新浪娱乐讯 2006年5月15日,周海媚四月中旬(4月18日)被拍到在北京三里屯与男友会面,并且抽香烟打发时间,由此更让人怀疑目前生计惨淡,玉女形象再度破碎。

  周海媚被内地观众牢记的除了《倚天屠龙记》中的美少女周芷若之外,更在早年连续拍摄多个广告,玉女形象无懈可击。在香港因为日前TVB深夜档重播当年《大闹广昌隆》,其
中扮演女鬼“小芙蓉”的她更唤醒不少观众的记忆。然而,自从前两年来周海媚就快速淡出娱乐圈,更被杨恭如在博客上踢爆“周海媚罹患红斑狼疮”的恶疾新闻,让人唏嘘。

  病情康复定居北京

  传闻周海媚三年前被查出患有“红斑狼疮”这种非常凶险的血液病,因此离开自己深爱的演艺舞台养病,此事秘而不宣许多年,竟然在今天被同为“玉女”的杨恭如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踢爆。当时指名道姓写到“周姓”等云云,马上被媒体追踪报道,引发媒体和网友的双面“反弹”。

  笔者察访到的消息是,周海媚这几年都定居北京修养,目的就是避开香港无孔不入的传媒,目前病情相对已经比较稳定。此外周海媚还非常高兴在内地拍戏,所以陆续已经开始接受拍摄邀约,准备“复出”。由于红斑狼疮的血液病,俗称是“蝴蝶病”,皮肤反应非常强烈,会有斑纹,但是从周海媚身上却看不出,小兔牙依然非常鲜明皮肤也依旧很好,不过用很多胭脂和粉地严实遮盖面部,所以39岁的年纪却丝毫看不出来。

   沙尘猛男对面抽烟

  周海媚目前已经39岁,早年和黎明、万子良分别传出情感纠葛,但是对于目前的感情生活,她一如既往表示“不便透露”,早前接受东北某电视台节目录制的时候,周海媚表示:“依然还是单身”,而前男友黎明和万梓良却时有绯闻出现,可谓多姿多彩。周海媚也主动开口谈情感,她表示自己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因为自己是一个话不多的人,所以我喜欢的男人类型也要是那种纯朴的、话不多的男人。”事实上这个男人就在北京的沙尘暴天气中悄然登场。

  牛仔裤加上苦瓜脸,条纹运动衫加上爱抽烟——对象真正应该很“纯朴”,至于话多不多都只能看周海媚判断了。当日,周海媚身穿一身简单格子风衣出现后便直接与此男约会,走入一家Swing餐厅休息,两人即可喝茶抽烟,未知是否生活“窘迫”,周海媚竟然就点了一杯“汤尼水”润唇。老练地动作加上烟不停手,真正打破周海媚的玉女形象,更要命的是脱去风衣的周海媚明显“发胖”,应该是病后后遗问题,虽然用很厚的粉遮盖,却难以掩饰“老态”——总之形象实在距离清新脱俗之周芷若相去甚远。

  两人相约喝茶后,就一起打车离开,相聚了一个多钟头,据悉周海媚已经定居北京,并且在内地准备重启自己的演艺事业,无奈年事已高更加上病情困扰,暂时也无力接拍太多戏,闹出太大响动,基本准备为一步一个脚印打开局面。

  杨恭如回应歉意不足

  周海媚的露面波澜无限,更激发杨恭如不得不正视自己的“泄密”问题。日前杨恭如也出席了一个“

环球小姐”的活动,活动中再度表示对周海媚的道歉,但是并未点名道姓,仅仅是表示“以后不会写博客指名道姓,知道要小心”云云。但是依然有网友觉得杨恭如的表态不够彻底,更揭杨恭如和周海媚不和过去,表示杨恭如就是看不得周海媚好过她、红过她、美过她,所以抓机会抱负,并且给自己制造新闻点。

  对此杨恭如一概回避,此次她参加的因为是“东周传媒”主办的活动,这家公司当年曾经属于周正毅旗下,但是公司代表表示“目前公司和周正毅无关”,杨恭如更是闻“周”色变,表示下月周正毅出狱和自己决无瓜葛。船越/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