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海媚北京生活窘迫 明显发胖烟不离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21 重庆晨报
周海媚北京生活窘迫明显发胖烟不离手(组图)

周海媚北京街头与一男子亲密约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海媚北京生活窘迫明显发胖烟不离手(组图)
走出餐厅的周海媚明显发胖,面色憔悴

  本报讯(何菲)演《法网柔情》,唱《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周海媚长久以来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而前天网上刊出消息,指她4月18日被记者在北京三里屯看见与男友会面,并且抽香烟打发时间,由此更让人怀疑其目前生计惨淡,玉女形象再度破碎。

  病情康复定居北京

  虽然两年前周海媚快速淡出娱乐圈,但她在公众面前留下的仍然是玉女形象。可前段时间她被杨恭如在博客上曝料说“周海媚罹患红斑狼疮”。因此也有传闻称周海媚三年前被查出患有“红斑狼疮”这种非常凶险的血液病,因此离开自己深爱的演艺舞台养病。

  记者查访到的消息是,周海媚这几年都定居北京休养,目的就是避开香港无孔不入的媒体,目前病情相对已较稳定。此外周海媚还非常喜欢在内地拍戏,所以陆续已经开始接受拍摄邀约,准备“复出”。红斑狼疮是一种严重的血液病,皮肤反应非常强烈,会有斑纹,但是记者当日从周海媚身上却看不出,小兔牙依然非常鲜明,皮肤也依旧很好,而且用很多胭脂和粉底严实遮盖面部,所以39岁的年纪仍丝毫看不出来。

  身体发胖难掩老态

  周海媚早年和黎明、万梓良分别传出情感纠葛,但是对于目前的感情生活,她一如既往地表示“不便透露”。当日,与周海媚约会的男人一身牛仔裤加苦瓜脸,条纹运动衫加上爱抽烟———对象形象应该很“纯朴”。周海媚身穿一身简单格子风衣出现后便直接与此男约会。两人走入一家Swing餐厅休息,一开始喝茶抽烟,不知是否因为生活“窘迫”,周海媚竟然只点了一杯“汤尼水”润唇。老练的动作加上烟不离手,彻底打破了周海媚的玉女形象,更要命的是脱去风衣的周海媚明显“发胖”,应该是病后的后遗症,虽然用很厚的粉遮盖,也难以掩饰“老态”。两人相约喝茶后,就一起打的离开,相聚了一个多钟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