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找陈冠希拍MV 谈周侯恋态度冷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53 新浪娱乐
蔡依林找陈冠希拍MV谈周侯恋态度冷淡(组图)

蔡依林陈冠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找陈冠希拍MV谈周侯恋态度冷淡(组图)
蔡依林MV剧照

蔡依林找陈冠希拍MV谈周侯恋态度冷淡(组图)
蔡依林

蔡依林找陈冠希拍MV谈周侯恋态度冷淡(组图)
蔡依林MV剧照

  相关链接:视频:蔡依林拍MV邀陈冠希 不理周侯分手传闻

  蔡依林冷淡以对“周侯恋”的结束,昨晚只短短的说:“他们的故事由他们开始,由他们自己结束。”对于周杰伦发表“之前就没说在一起过”的说法,蔡依林冷不防说:“可能是他的口头禅吧!”不健忘的粉丝记忆犹新,周董先前也以“没有在一起”诠释
“双J恋”。

  前天“周侯恋”才宣布破局,昨天下午,周杰伦的“前绯闻女友”蔡依林就现身在内湖,并找来陈冠希搭档拍摄主打歌“MR.Q”的MV,媒体自然不放过大好机会,追问蔡依林是否听说周侯两人已分手,她一听到周杰伦的名字马上连叫三声“啊”,赶紧转头要一旁的陈冠希说一下,陈冠希也展现英雄救美的风范,他说:“那是他(周杰伦)私人的事情,不是Jolin的事,也不是我的事。”随即,陈冠希看着蔡依林说:“你可以不要响应。”

  但是在场媒体还是苦苦要求蔡依林回答,蔡依林面露尴尬,直说:“这真的跟我没关系。”情急之下她终于脱口而出说:“他们的故事由他们开始,由他们自己结束,跟我没关系,别人也不要多说什么。”但她也坦承早上有看到报纸的标题。

  记者紧接着追问对于周董前日发表“之前就没说在一起过”的言论,有何看法?蔡依林愣了一下,冒出一句话说:“可能是他的口头禅吧!”此言一出,令所有人如醍醐灌顶,言下之意蔡依林对这句话也很熟悉,去年“周侯恋”曝光时,周董也大力否认“双J恋”,表示从未说过和蔡依林在一起。看来,知杰伦者莫过Jolin也。

  陈冠希看媒体追问绯闻,突然说:“5年前我来台湾,大家(记者)都不会这样问。”在场记者笑称:“等等就会问你Maggie Q。”陈冠希耸耸肩说:“无所谓。”不过他也大赞蔡依林,还表示很久以前就希望能和Jolin一起拍MV,这次可以帮她很开心,蔡依林也说:“陈冠希电力十足,个性很可爱又聪明,这次的MV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