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晶莹产后出院老公布疑阵? 经纪人否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23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产后出院老公布疑阵?经纪人否认(组图)

昨李李仁载着行李与一车人自“永越健康管理中心”返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晶莹产后出院老公布疑阵?经纪人否认(组图)
陶子幸福公开刚出生的爱女的小脚照

  中新网5月23日电 陶晶莹(陶子)上月二十二日产女,最近即将坐完月子。她在自己的《老虎五只的黄金岁月》BLOG透露,因为即将“出关”心情好。

  台湾媒体报道说,陶子上周五(十九日)在blog上以“还有四天”为题写着:“心情越来越好,因为要出关了,虽然

减肥很痛苦,但是想到要回到人间,还是愿意以神猪形象示人
。最近电视上很多很热闹、很离奇的事,不可思议。”字里行间透露她即将离开坐月子中心返家。

  昨下午李李仁离开永越回到仁爱路住处,后座乘客貌似陶子与助理,一路上车速忽快忽慢、走走停停,测试是否有人跟拍。回到家中不久,李李仁外出办事,助理则到住处对街买食物,还在街上伸头张望有无可疑人车。

  陶子经纪人昨表示陶子没出院,还在坐月子中心,李李仁可能只是回家拿东西;致电李李仁,手机则是友人代接,表示他不清楚陶子何时出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