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拍MV车厢内挑逗陈冠希 剧情火辣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2:26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拍MV车厢内挑逗陈冠希剧情火辣辣(组图)

蔡依林(左)和陈冠希陈冠希在车厢合作拍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拍MV车厢内挑逗陈冠希剧情火辣辣(组图)
蔡依林(左)和陈冠希陈冠希在车厢合作拍MV,港媒指两人假戏真作,上演火辣剧情

  中新网5月23日电 今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报导,上周六(5月20日),蔡依林在台北内湖的宝马车厂中心为新歌〈Mr. Q〉拍摄MV,更力邀04年曾与她传过绯闻的旧相好陈冠希(Edison)客串,两人在车厢内演出其中一场亲热戏。身穿桃红“梦露式”低胸连身裙的蔡依林,不停扭动上身,在陈冠希眼前以不同角度汹涌呈现,更一度零距离贴在陈冠希心口,并对着他的耳际吹气。

  据该杂志指出,当时在场工作人员无不被这半小时的火辣演出弄得傻了眼,当场议论纷纷,因为按导演原意,二人在车厢内的戏份仅占整首MV一小部份,只须摆几个简单的温馨动作即可,故这场加料的情欲演出让工作人员觉得是“假戏真作”。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解释,邀请陈冠希拍“Mr. Q”MV,是因为陈冠希符合歌曲精神又从未跟蔡依林搭档过,两人拍车厢亲热戏时,所有工作人员和台湾媒体记者都在现场观看,陈冠希把手放在蔡依林腿上、蔡依林对陈冠希吹气,全都是导演安排。这么多证人,香港记者却还能公然乱掰,不如改行当编剧比较适合!

  他说,蔡依林和陈冠希虽然认识,但彼此太忙又分隔两地,严格说来只是打电话聊天的朋友,私下连吃一顿饭的机会都没有,更遑论谈恋爱!

  据了解,蔡依林自从“双J恋”破局后,最惧怕花心的男生,而陈冠希一天到晚绯闻传闻不断,光凭这一点,就大大降低蔡依林和陈冠希燃爱火的可能。何况陈冠希已经有一个绯闻女友Maggie Q,曾有被男友劈腿经验的蔡依林,根本不可能会当第三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