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宽松装现身强调没怀孕 依旧不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15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宽松装现身强调没怀孕依旧不结婚(组图)
刘嘉玲

刘嘉玲宽松装现身强调没怀孕依旧不结婚(组图)
刘嘉玲

  中新网5月27日电 刘嘉玲昨天到台湾,为知名饭店站台,对好友王菲的孕事,表示并不知情。台湾媒体消息说,刘嘉玲特别透露梁朝伟在她心目中,是伟大的艺术家及演员,她很认真的告诉伟仔,梁朝伟听了,幽幽的回答:“我知道。”2人不理会外界种种盛传的绯闻,依然没有结婚的打算。

  刘嘉玲为了经常住宿的台湾温泉饭店,获选为世界级优质饭店,特地到台庆祝。她
透露每次到台湾,必会前来享受泡汤乐趣,更介绍好友关之琳、张叔平等人来此度假,但她还没有和男友梁朝伟一起来过。刘嘉玲表示,自己因为常来度假,和饭店董事长建立了好交情,这次站台分文不取。

  一身宽松的白色服装现身,刘嘉玲特别强调这是方便泡温泉,绝对不是怀孕,但她也表示好友王菲的预产期,就在这两天,但目前尚未接获喜讯,她常期待王菲能生个男生。昨天上午,王菲和李亚鹏为了躲避狗仔,竟由北京协和医院停尸间旁的后门逃回家,消息传出后,震惊现场守候多时的媒体。

  至于和胡军的绯闻传不停,刘嘉玲表示自己不会受绯闻影响,依然视他为好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