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乐基儿割手自残挽救恋情逼黎明与她复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24 重庆商报
乐基儿割手自残挽救恋情逼黎明与她复合(组图)
某杂志拍到乐基儿手臂上的伤痕

乐基儿割手自残挽救恋情逼黎明与她复合(组图)
乐基儿坐出租车离开,不多作回应

乐基儿割手自残挽救恋情逼黎明与她复合(组图)
黎明:你连自己都割,难保我以后不会被你割(设计台词)

  昨日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惊曝,“黎基恋”已经陷入冷战,乐基儿搞自残,划伤手臂想逼黎明复合!

  右手臂上多条伤痕 乐基儿双眼泛红不回应

  该周刊指出,乐基儿前天到学校去学画画,记者发现她右手臂上有多条明显疑似被刀划过的伤痕,从疤痕的色泽与外观看来,应该才割不久。该杂志记者上前问及是否与黎明分手,有没有划伤手臂逼黎明复合,乐基儿双眼泛红不愿回应,谈到她手臂上的疤痕时,乐基儿立刻用包包挡住说:“这是我私人的事情,不回答!”说完就搭

出租车离开。

  “黎基恋”上月生变 乐基儿常搞自闭

  据悉,“黎基恋”其实在一个月前就出现问题,两人常起口角。该杂志报道说,乐基儿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乐观爽朗,但对感情的处理手法却很偏激。过去曾为感情生变而失控崩溃,也喜欢用酒精来麻醉自己,更会自残。自从与黎明感情出现问题后,乐基儿常搞自闭,好友们怕她胡思乱想,频频为她安排工作填时间。

  黎明想一走了之 还在友人面前数落女方

  报道还说,人在上海拍新片《心中有鬼》的黎明,早就已经拍完自己的戏份,频频飞到上海根本就是想要一走了之。不仅关手机来回避女方的夺命连环电话,索性连电话号码也改了。女方找不到人只好从他身边好友下手。据悉,黎明的友人曾在半夜接到乐基儿来电,只听到她大哭大闹连话都讲不清楚!经朋友转告黎明后,他竟不为所动的说:“如果我心软,就很难再脱身!”并在友人面前数落女方:“有一次为了小事吵架,她无端发神经,冲进房间跑到我面前亮刀,就像疯婆子一样,我怎么敢再和她玩下去?没有胃口啦!想绑住我?太傻了吧!”

  网友直言 不过是爱情游戏

  乐基儿1980年出生,自小在美国长大,向来敢作敢为,是香港首名公开承认自己隆胸的名模。与黎明传出恋情开初,就有网友发表意见,并不看好这段恋情,原因是两人生性浪漫热情,很难被一个人“套牢”。对于“黎基恋”玩完的传闻,有网民直言,这完全是“娱乐圈的爱情游戏”,还有人指责黎明找乐基儿做女友只为寻求一时的新鲜感。

  相关链接:“黎基恋”大事记

  2005年6月 乐基儿早前曾同黎明合作,拍摄过黎明歌曲的MV,当时因各有所爱并没擦出火花,拍摄完后也没再联络,去年6月在杜汶泽的婚礼上再次遇上,单身的黎明主动出击,一击即中。

  2005年12月 “黎基恋”曝光,乐基儿多次高调乘坐黎明的保姆车进出黎明寓所。黎明生日当天,乐基儿买蛋糕和气球到黎明家中,开完工的黎明匆匆返家与乐基儿庆生。

  2006年2月 香港记者高难度拍摄到黎乐两人在家中的亲热照,再次证明“黎基恋”如日中天。随后传出乐基儿怀孕2个月小腹突出的消息。

  2006年3月 黎明赴上海拍摄《心中有鬼》,先后传出与内地一女艺人以及跟李嘉欣的绯闻,乐基儿火速赴沪看牢男友,陪伴黎明开工。有传言指出,乐基儿的这一举动是恋情告急的导火索。

  2006年4月 传出两人多次发生口角,“黎基恋”生变。

  2006年5月 香港媒体曝料,乐基儿划伤手臂搞自残,想逼黎明复合。(赵紫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