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璇拍戏血溅现场 错手刀插左腿缝六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57 新浪娱乐
叶璇拍戏血溅现场错手刀插左腿缝六针(组图)

叶璇住进医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叶璇拍戏血溅现场错手刀插左腿缝六针(组图)
叶璇走路需要拐杖

  新浪娱乐讯 昨天凌晨叶璇赶拍《情陷中环夜2》时,导演要她真刀上阵拍复仇戏,结果错手自插大腿,当场血涌如注,送往医院缝了六针。

  昨天凌晨二点,叶璇在清水湾片厂为《情陷夜中环2》赶拍一场以东洋刀狂插陈宝辕报仇场面时,导演为求近镜拍摄她举刀杀人的逼真效果,要求她拿起一把真东洋刀。据知原本拍完举起真刀后,拍摄她狂插陈宝辕的替身公仔时便可换上假刀,但因亚视道具准备不足
,在现场竟然找不到一把完整的道具刀,最终不顾安全,要叶璇继续持真刀上阵。

  就在叶璇擒在公仔上面投入狂插时,该道具公仔忽然错位,结果手起刀落的她,错手插落自己左腿内侧,痛得实时哗声大叫,拔出刀时血如泉涌,吓倒在场工作人员,受伤的叶璇也吓得大哭起来,随即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送往将军澳医院急救,大腿伤口缝了六针后回家休息。

  除了叶璇,据知该剧其他演员经常受伤。据悉陈宝辕拍摄时也曾被真刀弄伤手脚。至于金燕玲早前拍一场用头撞墙的戏时,因武指不帮她借位拍摄,结果只得一下下真撞,撞到额头都有瘀伤。

  缝六针坐轮椅开工

  由于剧集昨天首播,要赶着完工,缝针后的叶璇也没有休假,昨晚七时左右就坐着轮椅返厂开工。不过亚视体谅她的伤势,只拍摄坐在办公室的文戏,避免动得太多,更安排剧中演员返厂探望兼送上花篮,以示慰问。对于如何受伤,叶璇表示她起初曾问过为何要用真刀拍,但导演解释因为要近景拍她上半身举刀的动作,为求逼真所以要用真刀。大家都连续开工十几个钟头了,很累,加上又赶戏,都没时间想得那么周详,所以他说用真刀拍埋狂插公仔的那场戏,自己已经叫武指抓牢那个公仔,谁知都抓不稳。剧情要她闭着眼插三下,第三下就插到自己大腿,伤口一?深,当把刀拔出来时,血一下子涌出来,当时自己都分不清是真血还是假血。

  伤口留疤考虑磨皮

  提到受伤休息,叶璇表示医生原本开了一星期的假,但因为要赶戏,所以她今晚都忍痛开工。她更表示得知昨天首播收视,比上一辑多出两点时很开心,算是个安慰。杀人戏会补拍,但就有阴影,不过监制说不会再用真刀。她还忧虑医生说她会留疤,朋友就建议她去磨皮。

  问到其他演员有否问候她?叶璇说:“有!陈启泰、陈宝辕、金燕玲等都有问候我。(张文慈呢?)我没见到她哦!”对于有指因亚视的道具刀烂晒,要演员用真刀拍摄,对此叶璇表示发生意外谁都不想,也不能怪哪个。苗菲/文 太阳/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