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小S金曲奖礼服拒大露 与陶子大谈妈妈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小S金曲奖礼服拒大露与陶子大谈妈妈经(组图)
小S透露在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中,不会表演歌舞,服装也不辣

小S金曲奖礼服拒大露与陶子大谈妈妈经(组图)
陶子去年的金曲奖礼服很火辣

  中新网6月1日电 一向爱露敢言的小S,昨录中天《康熙来了》前透露,与搭档陶晶莹(陶子),在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中,不会表演歌舞,仅会穿插妈妈经的脱口秀,服装也不辣,“会露乳沟,但不会大露”。金曲颁奖典礼晚会总监侯文燕则说:“她们其中一套服装,将走台妹风,并大开台下艺人无伤大雅的玩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喜爱在大型颁奖典礼上大露特露,去年她和蔡康永主持金钟晚会,星光大道露胸,晚会露腿和背,都让大家惊艳,但当了妈妈后,今年金曲晚会,这些性感礼服统统看不到。

  小S御用造型师小P表示,今年她的服装,将走大方和典雅风格,“强调要有气质的露”,约换四至五套礼服,包括晚礼服和小礼服,其中两套将由Julia婚纱公司设计,全部花费约一百万元新台币左右,并搭配千万珠宝,侯文燕说:“今年台客风潮流行,她和陶子有一套服装会走很俗的台妹风。”

  两人也不会在金曲晚会上载歌载舞,只会有精彩脱口秀。小S透露,内容会与喂母乳或妈妈经有关,“我们是主持人,不要抢歌手的风采,况且歌手也要表演,其实光主持压力就很大”,由于她超紧张,老公许雅钧最近拼命称赞老婆很棒。

  金曲颁奖典礼晚会总监侯文燕表示,两人还会大开台下长官和艺人玩笑,“行政院长”苏贞昌一定躲不掉,去年晚会出现颁奖乌龙的莫文蔚、黄力行和王力宏,入围国语女演唱人奖的范玮琪,和男友陈建州的恋情,都是小S和陶子调侃的焦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