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巫启贤上节目太嚣张爆发冲突 惹怒李明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巫启贤上节目太嚣张爆发冲突惹怒李明依(组图)
巫启贤(左)录影时竟低头掏出烟盒,行为离谱

巫启贤上节目太嚣张爆发冲突惹怒李明依(组图)
巫启贤(左起)录影中多次回头和粉丝聊天

巫启贤上节目太嚣张爆发冲突惹怒李明依(组图)
李明依被巫启贤气到不接话

  中新网6月1日电 巫启贤昨录台湾华视《快乐星期天》时,竟掏烟盒并转身与FANS聊天,且未录完便离席,离谱行径让制作单位痛斥他“不敬业”,事实上他上周节目也突然离席,主持搭档李明依昨因忍无可忍,直接拿麦克风说:“如果有人不想当评审,可以把椅子撤掉!”随后她向华视请辞。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巫启贤不耐烦包小柏在节目中指导余秉谚唱歌使用丹田,竟掏出万宝路(Marlboro)烟盒,还回头对FANS翻白眼。轮他评审时,他痛骂节目失去宗旨,变成综艺节目的音乐教室,他说要重整,李明依垮脸说“请”!他赤裸裸地说余秉谚不是唱歌的料,这样的表现让人感到是更嗜血的残忍舞台。

  李明依昨在节目中做结语时,巫启贤无视于她,竟离开座位,气得她录完就说“如果有人不想当评审,可以把椅子撤掉”,他才尴尬回头问制作人“录完了吗”?充满挑衅意味。工作人员为避免两人冲突,簇拥他下楼,才让她进休息室。她随即向节目部、制作单位请辞。

  被批评不敬业,巫启贤昨全盘否认:“掏烟盒是因烟盒卡到西装裤不舒服,且我是录完才离开,上周站起来是因坐得不舒服!”但他坦承对节目教学使用丹田太综艺化不悦。至于他对李明依的看法?他说自己“像是被狗咬一口,但不会反咬回去”。

  李明依说:“每个艺人都有情绪,但工作态度就是要敬业、尊重别人。”评审包小松、小柏对巫启贤行径皆感意外,黄舒骏则说:“他有些想法不知是太单纯还是想太多,风格特立独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