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松伶化身新疆美女 载歌载舞技惊四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15 新浪娱乐
陈松伶化身新疆美女载歌载舞技惊四座(组图)

陈松伶与新疆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松伶化身新疆美女载歌载舞技惊四座(组图)
陈松伶与友人

  新浪娱乐讯 前日,陈松伶(blog)受某巴士公司邀请出席了剪彩仪式。这次陈松伶飞过大半个中国,跑到新疆。她同华娱卫视著名主持人彭新智、满文军一起为新疆人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颇具民族风味的演出。

  素来以美貌、能歌善舞著称的新疆姑娘在陈松伶面前,也黯然失色。和这些新疆美女站在一起,陈松伶一袭百衣,装扮清纯,还是让这些美女们羡慕不已,纷纷夸她的眼睛漂
亮,一位新疆美女说陈松伶的相貌很像新疆人。因为她眼睛的形状和睫毛让人觉得她像新疆本地姑娘。

  在活动现场,陈松伶与舞伴们同歌共舞,将会场气氛抬到最高。陈松伶也学起了新疆人的舞蹈,学的有模有样。

  从来未尝过烤羊腿的陈松伶,这次禁不住新疆人如火的热情。自己首次挑战个人极限,啃起了羊腿。并且坦言:之前自己不敢吃羊腿,不能接受那种气味。但她还是没有禁住美味的诱惑,拿起烤得很熟的羊腿大吃一通。新疆的水果全国闻名,陈松伶当然也一饱口福,

  不能放过大好的机会。仅在新疆停留了一天,她却表示出了非常留恋。

  陈松伶刚刚从新疆飞抵香港,就开始忙于准备恩师刘家昌的音乐会。刘家昌对她也是倍加重视,除了邀请众多为港台知名艺人登台助兴外,刘家昌特意亲点了陈松伶这位福将,来参加他的音乐会。(童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