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炳宪从《阿诚》的锦昌到太监总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8:10 新浪娱乐
苏炳宪从《阿诚》的锦昌到太监总管(组图)

苏炳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炳宪从《阿诚》的锦昌到太监总管(组图)
苏炳宪

  近日,在湖南卫视《阿信》《大长今》之后的了另一部男性励志大戏,《阿诚》正在热播。剧中的故事是取材于真人真事改编而成,该剧早在几年前在台湾和新加坡等地播出时都大受欢迎。曾在《达摩祖师》中成功塑造了惠能的台湾演员苏炳宪,则与主演同门师哥陈昭荣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一起,共同打造了这部经典之作。

  苏炳宪在台湾可以说是位很有名气的实力派演员,但内地的观众对他还并不太熟悉
。在《阿诚》中,苏炳宪出演了与阿诚同父异母的哥哥锦昌,是个一开始很听妈妈话的乖儿子,但后来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却变成了处处于阿诚作对的 “坏人” 。说到演坏人,苏炳宪说:“因为我演的多是反派,所以这部戏开始拍的时候,大家看我演的这个很老实很听话的锦昌都不习惯,都觉得很奇怪。”

  在《阿诚》中,除了苏炳宪的精彩表演,同在星之国娱乐公司的台湾演员陈昭荣、林秀玲也有不俗的表现。剧中,林秀玲扮演了锦昌的妈妈,也就是阿诚的狠毒的后妈。而陈昭荣更是凭借该剧中的阿诚一角一炮而红,奠定了他在台湾戏剧界的一哥地位。

  剧了解,《阿诚》在台湾首播时,曾屡破台湾电视八点档收视率纪录,并成为当年台湾社会热烈讨论的话题。但本剧长达200集,该剧此次却只在内地播出第一部,对于内地观众来说,是否能掀起新一轮的阿诚高潮,我们还需试目以待。但苏炳宪等演员在剧中的表现却值得去肯定,并期待他能带给内地观众更多的作品。

  最近,苏炳宪又将以反派形象出现在荧幕上,并大胆的尝试了太监的角色。正在横店拍摄的《神机妙算刘伯温》中,苏炳宪化身宫中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监总管,在皇上和皇后面前时唯唯诺诺,背后却勾结奸臣企图推翻皇权。虽然这个人物的台词不多,但十分要求演员的表演功力。然而苏炳宪说,这个角色也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没有太监应有的娘娘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