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肚袁咏仪与张智霖上街 手抱婴儿惹误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00 中国新闻网
大肚袁咏仪与张智霖上街手抱婴儿惹误会(组图)
怀孕四个月的袁咏仪,前晚与张智霖出门吃越南菜

大肚袁咏仪与张智霖上街手抱婴儿惹误会(组图)
怀孕四个月的袁咏仪,前晚与张智霖出门吃越南菜

大肚袁咏仪与张智霖上街手抱婴儿惹误会(组图)
怀孕四个月的袁咏仪,前晚与张智霖十指紧扣吃越南菜

  中新网6月5日电 怀孕四个月的袁咏仪,前晚与张智霖十指紧扣吃越南菜,只见袁咏仪上围亦丰满不少。由于她当时手抱初生孩子出现,令旁人以为她已经秘密产子,非常搞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喜欢吃东西的袁咏仪,经过怀孕初期呕吐不适后,近月开始
胃口大开,前晚与家人及张智霖等一行约十人到香港铜锣湾景隆街吃越南菜。约晚上八时多,袁咏仪竟第一个到场,而张智霖则到附近泊车,但亦不忘安排一名女亲友陪伴袁咏仪左右。

  由于袁咏仪进入餐厅时,手抱一名初生孩子,立即引来其它食客窃窃私语,以为她已秘密产子,有人更忍不住小声说:“袁咏仪生了吗?”怀孕后心情很好的她,并没有因食客一直观望而流露不悦神情,反而全程都笑容满面。据知,她手抱的只是她妹妹的孩子。 只见身怀六甲的她,连上围亦迅速丰满起来,腹部并已明显隆起,她与家人话别后,更恩爱地与张智霖十指紧扣到世贸广场取车。

  该媒体记者上前与二人打招呼,大肚婆袁咏仪极度友善,问到刚才被人误会已秘密产子,张智霖立即笑着代答:“不是不是,生孩子都要有过程嘛!”可能太开心关系,二人不禁当众打情骂俏,谈到袁咏仪腹部大了不少,张智霖说:“不想讲太多,因为近来讲得太多。”随即指身旁的袁咏仪说:“你拍你啦!”而袁咏仪却含羞地说:“没化妆,别拍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