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遇火显身手 自称正酝酿神秘大计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2:22 新京报

  

成龙遇火显身手自称正酝酿神秘大计划(组图)
成龙(blog)(blog)倒上香槟时,背景板上的烟火灯突然导致火情

  

成龙遇火显身手自称正酝酿神秘大计划(组图)
现场火势加大,浓烟冒起

  

成龙遇火显身手自称正酝酿神秘大计划(组图)
成龙身手敏捷地跳下平台

  

成龙遇火显身手自称正酝酿神秘大计划(组图)
好在昨日风力不强,火情很快得到控制

  本报讯 成龙于昨日现身北京,为某楼盘的开盘仪式担任剪彩嘉宾。不料现场引发火情,成龙大哥在情急之下也纵身跳下搭建的平台。成龙向记者透露,与李连杰首次合作的影片《J&J方案》已经提上日程。

  在成龙倒上香槟时,背景板上的烟火灯突然导致火情,浓烟冒起的同时,成龙身手敏捷地跳下平台,而台上两位歌唱演员的歌声也戛然而止。好在昨日风力不强,火情很快得到控制。重新上台后的成龙也打趣道:“火烧旺地。”

  当现场有记者问及楼市的投资和行情时,成龙表示,“你还是问我电影吧,这个我真的不懂,也不感兴趣。”据成龙透露,8月15日他将在法国为《尖峰时刻3》拍摄3个星期,之后会来内地为十一档上映的新片《宝贝计划》做宣传。而他与李连杰首次合作的影片《J&J方案》日前已经在筹备当中,“片名是以我们两个人的英文名Jackie与Jet头一个英文字母组成,不过现在还是暂时用来称呼此次的合作。其实早在十几年前我们就谈过合作的事情,无奈双方都有很多合约在身。现在我们都在好莱坞发展,美国和欧洲很多投资方都希望能够促成我们的这次合作,对此我们彼此也十分期待。”

  成龙表示,“现在正好我们都没有合约在身,合作意向也已达成,拍摄地计划在美国和中国。不过目前剧本尚未完成,因为我还有和尔冬升(blog)(blog)合作的一部《新宿事件》,所以到时候哪个剧本先完成就会先接拍哪部。”此外,成龙还向记者透露,日前自己正在策划一个很大的计划,“现在我只能透露是关于电影的一次很大的联盟,如果顺利将会在两个月内公布,一定会让所有的人大吃一惊。”记者孙琳琳/文 王嘉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